威巡乐康保健挑战赛潘政琮延长赛失手 兰布夺冠

2016年07月11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布加冕威巡赛第一个冠军兰布加冕威巡赛第一个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通过星期一资格赛打入的瑞奇-兰布(Rick Lamb)在第二个加洞切球进洞,赢得了首届乐康保健挑战赛(LECOM Health Challenge)。兰布的第一个威巡赛冠军价值10.8万美元,他的奖金排名因此攀升到第21位。

  在18号洞,五杆洞,兰布第二杆打过了果岭,可是就为他英勇的切球进洞奠定了基础。在老鹰击锄地之后,25岁选手从果岭后方直接击球进洞,打败了多米尼克-博泽利(Dominic Bozzelli)、莱因-吉布森(Rhein Gibson)以及潘政琮。

  四人在星期天的72洞正赛之后,以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战成平手,需要延长赛分胜负。

  “我还没有回过神来,”在取胜之前仅仅具有威巡赛部分参赛资格的兰布说,“每件事情都发生得相当快。今天是所有事情都顺着我的意思来的一天。结果不能更好了。”

  兰布带着巨大的动力进入延长赛,因为他在星期天下午创造了皮肯峰度假村(Peek’n Peak Resort)上球场(Upper Course)的新纪录: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五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兰布在七号洞到15号洞之间收获了低于标准杆8杆,其中包括一个四杆洞射下老鹰。他在最后一组抵达72号洞果岭之前一个小时取得了会馆领先。

  “我努力保持放松,”兰布在那里等着看自己的命运到底如何,“我想某个人或许会打出低于标准杆20杆,可是我努力让自己的内心保持在竞技状态,以防延长赛的出现。”

  这仅仅是这个赛季兰布在威巡赛的第三场比赛。巡回赛新人在2015年资格学校考试中获得并列第79名,这让他处于参赛优先顺序的很后边。兰布需要在下球场打出63杆,才能参与本周的赛事。可是现在他再也不用担心参赛资格的问题了,他甚至可以将目标放在美巡赛25张参赛卡上。

潘政琮与威巡首冠失之交臂潘政琮与威巡首冠失之交臂

  潘政琮在延长赛中有机会追平兰布,他从230码之外击三号木,将球送到8英尺。看到兰布切球进洞之后,中华台北选手努力稳定下来,集中精力打好自己的那一推。他的小鸟推推过洞了,让兰布取得了胜利。

  “我推出了很棒的一推,”威巡奖金排名将上升到18位,有望闯进美巡赛的潘政琮说,“我只是多读了一点线,可是要向瑞克表示祝贺。他实至名归。”

  潘政琮最后一轮表现出色,仅仅在二号洞吞下柏忌。他在随后的比赛之中抓到5只小鸟,打出68杆,四轮成绩为68-66-67-68。亚军也是中华台北选手在威巡赛的个人最好名次。

  (小风)

文章关键词:潘政琮兰布威巡赛web.com加洞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