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葡萄牙会让决赛变得丑陋 防C罗是难题

2016年07月10日1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亨利接受采访谈决赛亨利接受采访谈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杯决赛即将上演,东道主法国队将在法兰西大球场迎来葡萄牙队的挑战。

    赛前,法国足球传奇巨星蒂埃里-亨利在接受BBC体育频道采访时表示,葡萄牙队会将决赛变得“丑陋”,如何在全场比赛都限制住C罗将是法国队面临的一大难题。不过,他同时也指出,法国队在本土大赛的成绩一向不错,这次也相信他们能在家门口捧起奖杯。

    亨利首先表达了对于决赛的看法,“葡萄牙队会让这场比赛变得很丑陋——他们知道该怎么踢。

C罗带领葡萄牙队闯进了最终的决赛C罗带领葡萄牙队闯进了最终的决赛

    他随后谈到了对于葡萄牙队头号巨星C罗的防守,“威尔士队在限制C罗的方面已经做得很好了。他们一度让他在场上形同销声匿迹了一般——然而紧接着,他就进球了,1比0。你要怎么阻止这样一名球员?C罗有时候会在场上‘隐身’,有时候会连续很多脚射丢,但他始终知道自己能够进球。他始终在场上保持专注。这种感觉就像我曾经的国家队队友大卫-特雷泽盖,他可能在整场比赛都很难拿到球,但他就是能进球。C罗也是如此。

亨利认为C罗是和特雷泽盖同一类型的球员亨利认为C罗是和特雷泽盖同一类型的球员

    亨利还谈到了法国队在主场夺冠的优良传统,“当我们在家门口作战时,我们会异常渴望共同取得一些成就。这种精神让我们变得难以阻挡。当然了,现在法国队还有最后一个难关要过:那就是C罗和他的葡萄牙队。”

    “我们曾经拿到过1984年欧洲杯的冠军,16年后,又在2000年再次捧杯。如今,又是16年过去了,主场作战的我们很有机会。6年前,我们沦为了全世界的笑柄(指2010年世界杯上,法国队因队内丑闻早早在小组赛被淘汰出局),现在,我们需要一座奖杯来向世人证明我们后来所获得的成长。”亨利说道。

2010年世界杯法国队小组耻辱垫底出局,亨利也在世界杯结束后宣布退出国家队2010年世界杯法国队小组耻辱垫底出局,亨利也在世界杯结束后宣布退出国家队

    最后亨利也表扬了自己曾经追随的法国队队长、如今的法国队主帅德尚,“当你的主帅曾经以领袖身份带领球队夺冠时,你会非常信任他,就是这么简单。在小组赛期间,德尚在排兵布阵上犯过一些错误,但他并不畏惧改变,他及时做出了调整,然后一切都收到了效果。当你拥有这样一位领队时,你将对他给予完全的信任,并在他的带领下冲击最终的荣誉。”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亨利C罗欧洲杯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