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2年410万续约小控卫 昔日詹皇小弟或离队

2016年07月11日0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雷泽与鹈鹕续约弗雷泽与鹈鹕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受限自由球员蒂姆-弗雷泽已经与新奥尔良鹈鹕队达成了一份2年总价41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今年25岁的蒂姆-弗雷泽是2014年的NBA落选新秀,他身高1米85,在场上司职控球后卫。职业生涯至今,弗雷泽先后效力过76人、开拓者和鹈鹕。

  今年3月,由于鹈鹕饱受伤病困扰,他们用一份10天的短合同签下弗雷泽。此后,弗雷泽在鹈鹕队表现出色,他打了16场比赛,场均出场29.3分钟,得到13.1分、4.4个篮板、7.5次助攻和1.4次抢断,各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

  今天,鹈鹕队与受限自由球员弗雷泽达成了一份2年总价410万美元的合同。

  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指出,鹈鹕用2年41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弗雷泽显然是赚到了,而这也意味着鹈鹕的另一位控卫诺里斯-科尔将会离开球队。

  在加盟鹈鹕之前,科尔一直在热火队效力,并拥有2个NBA总冠军。上赛季,科尔在鹈鹕队打了45场比赛,场均出场26.6分钟,得到10.6分和3.7次助攻。

  (罗森)

文章关键词:弗雷泽鹈鹕科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