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一年!38岁真理欲归队 他能帮保罗进西决吗

2016年07月10日0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下赛季,我们还能如愿看到这位老兵吗?下赛季,我们还能如愿看到这位老兵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洛杉矶时报》的记者本-博尔奇透露,洛杉矶快船的老将保罗-皮尔斯倾向于在赛场上再战一年。

  博尔奇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这并非是官方消息,但是据皮尔斯身边的人透露,他倾向于在下赛季继续打球。”

  随着快船在上赛季被开拓者淘汰出局,年事已高的皮尔斯在今夏也萌生了退役的念头。但是照目前的情况来看,皮尔斯下赛季回归球场的可能性很大,如果快船想要更进一步,那么皮尔斯丰富的经验是快船队不可或缺的。

  去年夏天,皮尔斯与快船签署了一份3年的合约,登陆洛杉矶。上赛季,38岁的他在68场比赛中,先发出战38场,在场均18.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6.1分2.7篮板。

  如果皮尔斯愿意再战一年,他能帮保罗触碰到西决地板吗?

  (果子)

文章关键词:皮尔斯保罗快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