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16-17赛季赛程一览 因奥运改期比赛回归传统

2016年06月28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巡赛2016-17赛季最全赛程表美巡赛2016-17赛季最全赛程表

  北京时间6月28日,美巡赛公布了2016-17赛季的47场联邦快递杯比赛,一些因奥运会而改期的比赛回到了自己传统的举办日期,另外一些比赛则有了球场和/或冠名赞助商的改变。

  第一个变化来自新赛季的开赛周,西夫韦公开赛(10月13-16日)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纳帕的希尔瓦多SPA度假村举行,这也是美巡赛直至十一月的七场比赛中的第一场。明年一月比赛重启,在洛杉矶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的捷恩斯公开赛(2月16-19日)则迎来了新的冠名赞助商捷恩斯(Genesis),一个高端汽车品牌。

  紧接着就是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墨西哥锦标赛(3月2-5日)的更名和更换举办地。通过与Grupo Salinas公司的七年合约,比赛将从佛罗里达南部移师墨西哥城,举办场地则有待宣布。

  五月第一周的富国银行锦标赛也将移师北卡州威明顿的鹰角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仅今年一次,因为一直举办本场比赛的夏洛特惊恐山谷俱乐部将承办今年的PGA锦标赛。

  接下来一周,球员锦标赛将在母亲节(5月14日)这一天产生新一年的冠军。整个赛季最强的阵容将面对TPC锯齿草重新铺设的果岭,以及重新设计、可以一杆直达的第12洞。

  美国公开赛将首次在威斯康辛州的艾林山举办(6月15-18日),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则将在英格兰兰开郡的皇家伯克戴尔举办,日期为7月20-23日。PGA锦标赛由于里约奥运会的影响,在今年改为7月举行,明年将回到8月的赛程表上(10-13日)。

  除了PGA锦标赛外,回到原有日程的还有旅行者锦标赛(6月22-25日)、约翰强鹿精英赛(7月13-16日)和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以及同期举行的梭子鱼锦标赛(8月3-6日)。

  贵肯信贷全国赛(6月29-7月2日)将首次来到阿弗内尔农场TPC波多马克,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北美信托赛(8月24-27日),将迎来新的冠名赞助商和球场,纽约州老韦斯伯利的格伦奥克斯俱乐部。

  接下来的一周将是德意志银行锦标赛(9月4日结束)。休息一周后,系列总决赛的宝马锦标赛将回到芝加哥附近的康威农场,巡回锦标赛则将在9月21-24日举行。紧接着的下一周,总统杯赛将在新泽西州泽西城的自由全美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美巡赛2016-17赛季具体赛程如下:

(2016年)十月 10-16 西夫韦公开赛 席尔瓦多SPA度假村(北场)
  17-23 CIMB精英赛 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24-30 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24-30 桑德森农场锦标赛 杰克逊乡村俱乐部
十一月 31-6 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 TPC萨默林
  7-13 OHL精英赛 马雅科巴度假村变色龙高尔夫俱乐部
  14-20 RSM精英赛 海岛度假村(*海边球场、种植园球场)
休息
(2017年)一月 2-8 美巡冠军赛 卡帕鲁阿度假村(种植园球场)
  9-15 索尼公开赛 瓦伊莱乡村俱乐部
  16-22 凯业必达挑战赛 PGA西部俱乐部(*体育馆球场、尼克劳斯巡回赛球场);拉金塔俱乐部
  23-29 农夫保险公开赛 多利松高尔夫球场(*南场、北场)
二月 30-5 凤凰城公开赛 TPC斯科茨戴尔(体育馆球场)
  6-12 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 圆石滩高尔夫林克斯、潜望镜山高尔夫球场、蒙特利半岛乡村俱乐部(海岸球场)
  13-19 捷恩斯公开赛 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
  20-26 本田精英赛 PGA全美俱乐部(冠军球场)
三月 27-5 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 待定
  6-12 威士伯锦标赛 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铜斑蛇球场)
  13-19 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 湾丘高尔夫俱乐部
  20-26 世锦赛-戴尔比洞赛 奥斯汀乡村俱乐部
  20-26 波多黎各公开赛 可可海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四月 27-2 休斯顿公开赛 休斯顿高尔夫俱乐部(巡回赛球场)
  3-9 美国大师赛# 奥古斯塔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10-16 传统高球赛 海港城高尔夫林克斯
  17-23 德州公开赛 TPC圣安东尼奥(橡树球场)
  24-30 新奥尔良精英赛 TPC路易斯安那
五月 1-7 富国银行锦标赛 鹰角高尔夫俱乐部
  8-14 球员锦标赛 TPC锯齿草(球员锦标赛体育馆球场)
  15-21 拜伦-尼尔森赛 拉斯林科纳斯四季度假村(TPC四季拉斯科林纳斯)
  22-28 殖民地邀请赛 殖民地乡村俱乐部
六月 29-4 纪念高球赛 缪菲尔德山庄高尔夫俱乐部
  5-11 圣裘德精英赛 TPC南风
  12-18 美国公开赛# 艾林山
  15-25 旅行者锦标赛 TPC河流高地
七月 26-2 贵肯信贷全国赛 阿弗内尔农场TPC波多马克
  3-9 绿蔷薇精英赛 绿蔷薇度假村(TPC老白)
  10-16 约翰强鹿精英赛 TPC鹿跑
  17-23 英国公开赛# 皇家伯克戴尔
  17-23 巴尔巴索锦标赛 罗伯特-特伦特-琼斯系列球场(大国家湖球场)
  24-30 加拿大公开赛 格伦-阿比高尔夫俱乐部
八月 31-6 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 火石乡村俱乐部(南场)
  31-6 梭子鱼锦标赛 蒙图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7-13 PGA锦标赛# 惊恐山谷俱乐部
  14-20 温丹锦标赛 塞奇菲尔德乡村俱乐部
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
  21-27 北美信托赛 格伦奥克斯俱乐部
九月 28-4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周一结束) TPC波士顿
  11-17 宝马锦标赛 康为农场高尔夫俱乐部
  18-24 巡回锦标赛 东湖高尔夫俱乐部
十月 25-1 总统杯 自由全美高尔夫俱乐部
#非美巡赛协办之比赛                   *主要球场

文章关键词:美巡赛赛程PGA锦标赛球员锦标赛旅行者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