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卡宣布退出里约奥运 将披魔术7号战袍

2016年06月27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又一个不参加奥运的又一个不参加奥运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Sportando网报道,刚被俄城雷霆送到奥兰多魔术的塞尔吉-伊巴卡表示,他不会代表西班牙男篮出战里约奥运会。此外,魔术宣布,伊巴卡将改穿7号球衣。

  据最新消息显示,刚被雷霆送至魔术的伊巴卡表示,他不会为西班牙男篮出战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与此同时,公牛内线尼科拉-米罗蒂奇则主动请缨,将随斗牛士军团征战里约。

  早在2011年7月,伊巴卡就已获得西班牙国籍,并随斗牛士军团出战了2011年欧锦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分别摘得金牌和银牌。早年伊巴卡曾在西班牙求学,并曾在西班牙次级联赛获得MVP,由此引起了NBA的注意。2011年NBA停摆期间,他还曾短暂效力于西甲豪门皇马。

  效力雷霆7个赛季,伊巴卡共出战524场,首发413场,场均出战28.8分钟,得到11.6分7.4个篮板2.5次盖帽,命中率达到52.3%,并随队于2012年闯入总决赛,同时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

  在今年选秀夜,雷霆将伊巴卡送到魔术,换来维克托-奥拉迪波、厄尔森-伊尔亚索瓦和第11顺位新秀多曼塔斯-萨博尼斯。

  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官方宣布,伊巴卡将在下赛季改穿7号球衣。此前,伊巴卡一直身穿9号球衣,但目前魔术9号球衣属于尼科拉-武切维奇。(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魔术雷霆伊巴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