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官方宣布夏季第二签:巴西射手加盟驰援保级

2016年06月27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永昌完成夏季第二签永昌完成夏季第二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中超石家庄永昌队官方宣布,与巴西前锋马修斯签约,这也是永昌队今年夏季转会期的第二笔签约。

  据永昌队官方介绍,今年33岁的马修斯身高1米75,此前曾先后效力过葡超布拉加和乌甲第聂伯罗队,上赛季马修斯为第聂伯罗队在乌克兰联赛杯赛及欧罗巴联赛共出场34次打入12球11助攻。目前俱乐部正在加快为其办理加盟后的相关注册手续。

  此前,永昌队已经在夏季转会期引进了来自法国的射手门迪【查看详情】,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门迪已经登场亮相,而马修斯则成为了球队今夏的第二笔签约。

  而永昌队原有的5大外援中,隆东因为长期伤病已被暂时撤销了报名,而马修斯的加盟很有可能将宣告队中另一名巴西人毛里西奥的离队,后者赛季之初加盟,但与永昌只签订了半年的合约。

  目前,永昌积14分排名中超第13位,位于保级军团的行列。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石家庄永昌马修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