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太机智了 被水喷拿法国名将当“挡箭牌”

2016年06月28日0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塞利被喷了一身……”“德塞利被喷了一身……”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欧洲杯上展现了自己的“机智”一面,面对喷水的龙头,他及时找到了自己的“掩体”。

  在法国和爱尔兰的比赛中,温格作为beIN体育的嘉宾,在场边与另外两位法国名将德塞利、皮雷一起评球,此时草坪上的水龙头突然开始喷水,而且直接喷向了他们三人所站的位置。

  皮雷身手敏捷,率先躲开了,而温格见势不妙,赶紧缩头缩脑,躲藏在德塞利身后,身形高大的前法国中卫无处可逃,只好当了一回温格的掩体。

  这不是温格第一次在欧洲杯上“抢镜”,此前他将克罗地亚的队医错认成巴黎圣日耳曼的新帅埃梅里,一度闹出笑话。

  (向风)

文章关键词:法国欧洲杯夺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