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VS大哥!科比成龙共进晚餐 尖峰4筹备中?

2016年06月27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个老大并肩两个老大并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目前正在中国参加活动的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IG上晒出了一张与华人功夫巨星成龙共进晚餐的照片。

  “谢谢你,Jackie(成龙的英文名)请我在北京吃一顿很棒的晚餐!”科比今天更新了IG,并晒出了他与成龙的合影。

  随后,许多网友纷纷在科比的IG上留言:“赞,两个不同领域最伟大的代表之一。”“两个活着的传奇。”“《尖峰时刻4》筹备中?”

  今年4月,科比正式退役,并结束了长达20年的辉煌职业生涯。近日,科比再度造访中国,并且与喜爱他的中国球迷见面。

  今天,功夫巨星成龙在北京做东招待科比。

  自从科比退役之后,他的工作重心开始转向媒体内容制作,其中就包括电影。早些时候,科比透露他能够向好莱坞大牌导演,比如斯皮尔伯格讨教电影制作方面的问题。相信科比和成龙在电影方面很有机会擦出火花。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科比成龙尖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