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勒夫拒美国男篮邀请 多处伤病令他难赴里约

2016年06月26日2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拒绝了国家队邀请勒夫拒绝了国家队邀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在美国男篮敲定12人大名单之前,他们曾向骑士队的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发出邀请,但是勒夫选择拒绝。

  “骑士队的凯文-勒夫收到了美国队的邀请,但是在骑士队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季后赛之后,勒夫选择拒绝。”马克-斯坦恩表示。

  凯文-勒夫曾代表美国队参加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并夺得金牌,而另两位参加过伦敦奥运的球员——卡梅罗-安东尼和凯文-杜兰特决定参加里约奥运。

  勒夫是2012年那支美国队里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作为内线球员,他的传球和投篮能力非常适应国际比赛。但是鉴于勒夫的伤病问题(背部、膝盖和肩膀),而且他已经拥有一块奥运金牌,所以他这次选择拒绝美国队的邀请并不让人意外。

  骑士队的三巨头今年都收到了美国队的邀请,詹姆斯和勒夫选择拒绝,而欧文接受了邀请。

  从美国队今年出征奥运的12人大名单来看,他们有两个中锋——小乔丹和考辛斯,但是没有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身高不足,这就意味着,安东尼、杜兰特,甚至乔治在比赛中将客串四号位。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勒夫骑士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