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场6球!36岁老詹真回春了 辽足3连胜爬出降级区

2016年06月26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庆祝进球詹姆斯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最近4场比赛打入6球,辽宁宏运36岁的老将詹姆斯成为了球队的真大腿!在今天下午结束的辽宁主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詹姆斯上半场打进一粒点球,下半场又接边后卫助攻梅开二度,作为刚刚从赞比亚长途归来的老将,詹姆斯的表现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而辽宁队凭借着这一波三连胜,已经逃出了降级区,为下半赛季的保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詹姆斯在2008年来到中国加盟大连实德队,在8年的时间里詹姆斯一直都在中国球队效力,在大连实德效力的时候,詹姆斯还有单刀突破攻破恒大球门的好戏。在2013年1月正式加盟辽宁宏运队以来,詹姆斯就成为了球队中的绝对主力球员,从2013年开始,詹姆斯为球队打入了9粒进球,第二年他凭借11粒进球的数据帮助辽宁队成功保级,而在去年,詹姆斯由于在比赛中受伤,只打了前6轮联赛余下的比赛全部无缘,但就是这样詹姆斯还为辽足贡献了两粒进球。

  不过,早在2016赛季开始之前,辽宁队准备更换队中所有的外援,詹姆斯因为年龄偏大且有伤在身不被看好,而其余外援由于合同原因和能力问题都相继离队。不过,无论是俱乐部还是队友都不希望詹姆斯离队,上赛季的后半段辽宁队宁可将詹姆斯报名至预备队,也不愿意被其他球队买走。在年初的时候,上赛季的5名外援全部离队(辽足下半赛季租借了申花的恩里克顶替詹姆斯),而俱乐部单单留下了詹姆斯一人,这已经证明了詹姆斯在前场的攻击力中对辽足的支撑作用。

  在今天3比1取胜广州富力之前,詹姆斯已经为辽宁队打进了6粒进球,并且在前3场比赛中打入5粒进球,是辽宁队的头号射手,而在本次取胜之后,詹姆斯在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8个,成为了辽宁宏运队在本赛季的真大腿。赛后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詹姆斯显得非常的激动:“这场比赛真的是太美妙了,我们不仅拿到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同时球队还拿到了三连胜,我在这几场比赛中还都能够取得进球,希望这个赛季我们能够成功保级,而且我相信这是肯定的,那就会太完美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客场打完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之后,詹姆斯因为其岳父去世紧急赶回了赞比亚,直到比赛前一天的上午才赶回沈阳,第二天便参加了比赛,不仅打满90分钟还取得了两粒进球,这样的数据对于一名36岁的老将来说,难能可贵。“职业球员就该是这个样子,我知道我能够在比赛中出场,教练和队友们都信任我,我就需要在场上发挥出我的能量,帮助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而辽宁队的主帅马林在点评詹姆斯的表现时则表示:“詹姆斯在去年联赛受了大伤,今年他一直都在慢慢恢复,而且因为年龄的关系,虽然他能够跟队训练,打满90分钟的比赛,但是他的状态还在慢慢下降,现在他在中段爆发,是他的能力和意志力的体现,我想中国的球员不仅仅要学习他的技能,更需要学习他对于足球的投入和敬业。”(颉颃)

文章关键词:肖智詹姆斯维多西奇阿萨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