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姜至鹏送点詹姆斯破门 辽足1-0暂领先富力

2016年06月26日1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和维多西奇庆祝进球詹姆斯和维多西奇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15:00,2016年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辽宁宏运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第31分钟,姜至鹏在本方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判给辽宁宏运点球,詹姆斯一蹴而就。半场战罢,凭借詹姆斯打入的点球,辽宁宏运暂时1-0领先广州富力。

  目前,广州富力以4胜4平6负积16分位列2016赛季中超积分榜第9位,而辽宁宏运以3胜5平5负积14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11位,双方只有两分的差距。双方在中超联赛累计交手8次,战绩为3胜2平3负,旗鼓相当。辽宁宏运主场4次对阵广州富力,战绩为两胜两负。辽宁宏运新外援维多西奇首发出场。石笑天曾在广州富力效力,本场比赛反戈旧主。

  第5分钟,詹姆斯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打在张贤秀身上弹出底线。第16分钟,广州富力由张贤秀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被石笑天拿到。2分钟之后,阿萨尼被对方球员放倒,主裁判没有做出判罚,引发争议。第22分钟,詹姆斯接到维多西奇传球后突入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2分钟之后,唐淼在对方禁区内右侧起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25分钟,广州富力前场断球后,斯文森在大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飞出底线。

  第28分钟,广州富力开出左侧角球,于洋在对方禁区内甩头攻门,后点无人包抄,错过得分机会。3分钟之后,孙世林开出左侧角球,程月磊把球击出禁区。第31分钟,姜至鹏在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詹姆斯主罚点球,把球踢进球门左上角,为辽宁宏运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36分钟,吉安努肘击孙世林,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42分钟,张贤秀在对方小禁区左侧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1分钟之后,维多西奇在对方禁区内扫射,皮球打在边网上。半场战罢,凭借詹姆斯打入的点球,辽宁宏运暂时1-0领先广州富力。

  进球信息:

  辽宁宏运:詹姆斯(第32分钟,主罚点球破门)

  广州富力:无

  黄牌信息:

  辽宁宏运:郑涛(第37分钟),胡延强(第40分钟)

  广州富力:吉安努(第36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辽宁宏运:28-石笑天;11-郑涛、5-杨善平、21-阿萨尼、17-王亮;20-金泰延、4-孙世林、8-张野、13-维多西奇、27-胡延强;12-詹姆斯

  广州富力:1-程月磊;11-姜至鹏、3-于洋、22-张贤秀、5-张耀坤、20-唐淼;33-汪嵩、7-斯文森、23-卢琳;9-吉安努、29-肖智

  (李哲)

文章关键词:肖智詹姆斯维多西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