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意大利队已不需要我 再战西班牙要复仇

2016年06月26日2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尔洛:希望意大利成功复仇皮尔洛:希望意大利成功复仇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上届欧洲杯的决赛双方,意大利和西班牙却早早的相遇在了1/8决赛中。在四年前的决赛中,意大利队0-4败北,现在他们也迎来了复仇的最好机会。而上届意大利杀进决赛的功臣,本届欧洲杯皮尔洛并没有入选,近日他在纽约的家中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

  皮尔洛认为,如今的意大利国家队已经不需要自己了:“意大利国家队已经不再需要我了,到了这个年纪,我们都会清楚的认识到这一点的,也明白我们还能做些什么。当我做出来美国的决定时,我就知道这个情况了,如果我还能在欧洲踢球的话,我一定会在尤文多待一年的。”

  皮尔洛补充说:“当我做出去纽约的决定时,也向孔蒂明确的传达了这个信息:‘如果你需要我的话,我就在这里,但是如果你选择其他的人话,我就会知道意大利已经不需要我了’。意大利现在已经不再想念我了,我认为在我身穿意大利球衣的时候,我已经奉献了我的一切。”

  在皮尔洛看来,维拉蒂是最像自己的球员:“我觉得他是最像我的球员,他一定会成为欧洲最出色的球星之一的,在未来他会成为意大利的领袖人物,他已经具备了成为领袖的一切要素。”

  对于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比赛,皮尔洛认为这正是意大利队报仇的好机会:“这两队的对决来的太快了,西班牙应该获得小组第一的。这将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这也给了意大利队一个复仇的好机会。”

  (Marco)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队皮尔洛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