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小心!冰岛重武器太难防 荷兰就死这上了

2016年06月27日1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超级界外球超级界外球

  新浪体育讯  明天凌晨,英格兰队将在欧洲杯1/8决赛中迎战冰岛队。虽然整体实力占优,但淘汰赛任何对手都是不容忽视的,冰岛队就是这样一支不能小看的球队,他们在进攻中还拥有一个超级武器。

  小组赛三场比赛中,冰岛队大胡子队长阿隆-古纳尔松一共25次用掷界外球的方式发动进攻,在对阵奥地利的比赛时,他的界外球直接制造了本队的第一个进球,是冰岛队赢得史上首场大赛胜利的功臣。

冰岛队的“任意球”冰岛队的“任意球”

  古纳尔松说:“八年前,我的经纪人对主教练科尔曼说我的界外球能掷的很远,他们也因此才签下我。后来我一直在考文垂、加迪夫等队使用这个战术,我认为这是我们的一大利器,因为我们冰岛队拥有很多大个子球员。如果你看了我们在预选赛就会发现,很多进球都来自大力界外球。”冰岛队在预选赛中双杀荷兰队,其中就有利用界外球的进球。

  “我们不怕对手知道,因为这早就不是秘密了。前场界外球对我来说就相当于任意球。”古纳尔松说:“我15岁之前一直练手球,在冰岛手球是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冰岛手球队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打进决赛),我父亲和哥哥都是手球运动员。当初我决定改练足球时还曾遭到家人反对。”(天蓝)

文章关键词:冰岛英格兰荷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