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憧憬阿根廷夺冠:冠军是最棒的生日礼物

2016年06月26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期待夺冠梅西期待夺冠

  新浪体育讯  梅西认为,阿根廷必须击败智利赢得百年美洲杯的冠军。

  在29岁生日那天,梅西表示如果夺冠感觉会很特别,“这将是最棒的礼物,很明显,这不仅是献给我的,也是献给团队的,他们配得上。对我而言,因为个人原因没有赢得美洲杯这很重要,因为我更愿意跟阿根廷一起赢得冠军。”

  过去两年,阿根廷连续2年倒在决赛上,2014年世界杯决赛输给德国,2015年美洲杯决赛输给智利,对此梅西表示,“我之前说过,忘掉已经发生的吧,因为总惦记着这事,我们就不能赢下这些比赛。考虑到这次新的机会,尝试去成为冠军,考虑这场决赛,而不是想着过去的事情。”

  “我们十分了解智利,当皮齐上任之后,我们与他们踢了两场比赛,这一次将是完全不同的。这支球队高位逼抢十分出色,阵中有像比达尔、桑切斯、巴尔加斯等球员。他们在一起踢了很多年,又一次打进了美洲杯决赛。”

  不过,对阿根廷而言,在与美国的半决赛中,拉维奇左手骨折,奥古斯托腿筋拉伤,罗霍肌肉拉伤……对此梅西说:“如果我们拥有最好的球员,这对我或者是马蒂诺而言,是再好不过的事情。我们对阵美国时很不走运。不过我们之前应付过这些问题,现在队内的这些球员处理得很好。”

  “我们意识到,我们必须要做什么,踢出我们的足球,长时间控球,尽可能掌控时间,踢出我们之前踢出的比赛。”

  (平次)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美洲杯智利巴尔加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