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乒赛刘诗雯横扫朱雨玲 再同丁宁会师女单决赛

2016年06月26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宁丁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刘诗雯和丁宁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连续第二站会师女单决赛。男子比赛,马龙4-0横扫陈建安,许昕4-3险胜樊振东,马龙许昕争夺冠军。

  刘诗雯和上一站日本公开赛一样,半决赛遭遇队友朱雨玲,但这次赢得更轻松些,4-0取胜。四局比分为11-7,11-8,11-9,11-7。

  丁宁的对手是荷兰老将李洁,丁宁10-12先输一盘,接着11-6,11-5,11-6和11-6连扳四局,4-1淘汰李洁进军决赛。

  这样,刘诗雯和丁宁继上一站日本赛之后,再一次会师决赛。上次是刘诗雯4-2获胜,这次的冠军争夺将在北京时间15时展开。男单争冠战16时打响。

  (新体)

文章关键词:刘诗雯丁宁女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