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想留!猛龙核心愿降薪续约帮留黑金刚

2016年06月27日1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留定了?留定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多伦多猛龙本赛季历史性地取得了突破,杀进了东区决赛。现在,猛龙需要留住德玛尔-德罗赞和俾斯麦-比永博,而现在看来,他们很可能会实现目标。

  猛龙在今年休赛期杀进了分区决赛,这是球队历史上首次取得的重大突破。球队现在迫切需要续约核心德玛尔-德罗赞,以及防守中坚比永博。不过现在看来,续约这两人并不难。

  猛龙留德罗赞并不难,德罗赞本人也愿意留在猛龙,如果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猛龙直接砸出5年1.53亿美元的合同,那么德罗赞可能根本就不会去和其他球队见面。

  但是德罗赞似乎更善解人意。这位来自南加州大学的全明星球员已经成长为联盟的一线球星,他当然渴望认可,渴望得到顶薪,但是如果猛龙给他顶薪的话,他还未必会要,他可能更愿意降薪。

  因为今年猛龙取得的成绩让德罗赞看到了希望,能2次击败总冠军骑士,让德罗赞感到很大的乐趣,他也希望球队能保持完整。德罗赞从选秀后一直在猛龙打球,所以猛龙有他的伯德条款,留住德罗赞不是问题。但猛龙还需要留住比永博,而比永博预计在自由球员市场能拿到1700万美元的年薪,留住比永博就有点难了。虽然工资帽已经上涨到9400万美元,但是猛龙目前在册的薪水总额就达到了6900万美元。

  好在内幕人士透露,比永博也很愿意留在猛龙,他愿意让德罗赞先去续约,等猛龙与德罗赞续约完毕后,他再与猛龙谈合同。

  这无疑是让猛龙最舒服的局面——先与德罗赞续约,等德罗赞降薪后,再与比永博续约,这样就能留住两名大将。现在愿意抢德罗赞的球队很多,包括湖人、快船、勇士、热火、尼克斯、魔术等球队,但是如果猛龙能率先与德罗赞谈妥,那么其他球队就不会有机会。

  有意思的是,比永博也算是入错了行——看起来他更适合踢足球。日前,在参加史蒂夫-纳什慈善名人足球赛时,比永博统治全场,他一个人就进了4个球。须知,比永博在NBA生涯场均得分也只有4.6分。

  比永博在比赛中独进4球,其中包括一次精彩的假动作拉角度抽射。也许有人会觉得,在慈善足球赛中进4个球也不算什么,但实际上,这场比赛有一定的含金量。参赛的球员包括前美国国家队球员凯尔-马蒂诺、切尔西球员阿斯米尔-贝戈维奇、美国足球名宿兰登-多诺万、意大利金童、2008年北京奥运会金靴奖得主朱塞佩-罗西等人。

  (咕哒)

文章关键词:猛龙比永博德罗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