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猪伊万下月办婚礼!足坛网坛大腕齐聚(图)

2016年06月26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报道,施魏因斯泰格与阿娜-伊万诺维奇将在下月举办婚礼据报道,施魏因斯泰格与阿娜-伊万诺维奇将在下月举办婚礼

  新浪体育讯    据媒体消息,德国队中场大将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与塞尔维亚网坛名将阿娜-伊万诺维奇的恋情即将修成正果,两人近期就将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据称婚期定在今年的7月12日,地点目前仍然保密。届时,多位足坛和网坛巨星将受邀出席婚礼,共同见证这对体坛金童玉女生命中最幸福的时刻。

小猪和伊万诺维奇下月将完婚小猪和伊万诺维奇下月将完婚

    两人近来都忙于各自的国际大赛:施魏因斯泰格正随德国队征战法国欧洲杯,而伊万诺维奇正在备战即将拉开帷幕的温网公开赛。据报道,他们将婚期定在7月12日,即欧洲杯决赛的2天之后、温网女单决赛的3天之后。如此,两人都可以全心投入各自的赛事而不受影响

阿娜-伊万诺维奇阿娜-伊万诺维奇

    婚礼的具体地点目前仍然保密,届时所有120名受邀出席的嘉宾将在慕尼黑机场集合,一同搭乘私人飞机前往婚礼所在地(有可能在意大利威尼斯)。所有嘉宾被要求至少空出3天的时间。据称,多名足坛、网坛的世界巨星都在受邀之列,包括网坛名将安迪-穆雷,以及小猪的国家队队友托马斯-穆勒、卢卡斯-波多尔斯基等

小猪为女友的比赛加油助阵小猪为女友的比赛加油助阵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法国当地时间6月27日下午18:00),德国队将在里尔的皮埃尔-莫鲁瓦球场迎来他们1/8决赛对手——斯洛伐克队的挑战。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施魏因斯泰格伊万诺维奇德国欧洲杯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