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梅西在国家队表现和巴萨一样出色

2016年06月27日0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蒂诺:梅西会带领球队取得胜利马蒂诺:梅西会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梅西和阿根廷队就将迎来美洲杯的决赛,也迎来了复仇智利队的机会。阿根廷队的主教练马蒂诺也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球队会尽全部努力去赢下这次的决赛。

  对于明天的比赛,马蒂诺说道:“我们不能允许再次输掉一场决赛了,我们会尽力赢下最后的冠军,这是球迷们希望看到的,也是我们的队员所希望的。去年决赛我们输给了智利队,但是这次我们不会让失败再次发生了。智利队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他们早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了。”

  梅西本届美洲杯已经打进了5球,非常有希望赢得本届美洲杯的金靴奖,谈到自己的爱将时,马蒂诺说道:“梅西是我们的队长,并将带领球队赢下美洲杯。在国家队,他已经为阿根廷留下了太多的难忘的瞬间,他在国家队就像他在巴萨表现的一样优秀。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美洲杯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