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职业首秀成绩超德尚博 重获英国公开赛资格

2016年06月27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姆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拉姆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虽然琼-拉姆(Jon Rahm)没能在职业首秀上夺冠,但还是争取到了一次到大西洋彼岸参赛的机会。

  拉姆在贵肯信贷全国赛的最后一轮打出70杆,平标准杆,排在并列第三位,落后冠军比利-赫利三世(Billy Hurley III)4杆。拉姆是一周前美国公开赛上成绩最低的业余球员,而他的职业首秀同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他的职业首秀成绩比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的职业首秀成绩还好,德尚博在RBC传承高球赛的职业首秀上取得并列第4名。

  除了可观的收入,拉姆也通过贵肯信贷全国赛前4名的位置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其他三位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球员是赫利三世、维杰-辛格和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瓦尔纳三世排在第7位。

拉姆职业首秀获得并列第三拉姆职业首秀获得并列第三

  拉姆做为世界顶级业余球员时获得了麦考梅克奖(McCormack Medal),并因此而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豁免权,但他本周初转为职业球员后就失去了豁免权。

  拉姆和瓦尔纳三世都将是首次参加英国公开赛。拉姆的首次大满贯赛经历是今年的美国公开赛,而瓦尔纳三世之前唯一一次参加大满贯赛是2013年的美国公开赛。

  赫利三世将是第2次参加英国公开赛,也是自2014年在皇家利物浦取得并列第64名的成绩后首次参加。维杰-辛格将是第25次参加英国公开赛,但却是自2013年在穆菲尔德没晋级后的首次。

  周二将在英国产生最后的12个参赛名额,其中一个位置是给梭子鱼锦标赛(Barracuda Championship)排名最高而且还没通过其他途径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球员的。

  欧巡赛法国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上也会分别产生4个参赛名额。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贵肯信贷全国赛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