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利三世经历坎坷:服役美国海军 老爸吞枪自杀

2016年06月27日12: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赫尔利三世曾服役美国海军赫尔利三世曾服役美国海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贵肯信贷全美赛的新科冠军比利-赫尔利三世(Billy Hurley III)毕业于美国海军学院,毕业后,他在海军服役五年,其中有两年是战争期间在波斯湾的驱逐舰“钟云号”上度过的。去年八月,赫利三世的父亲比尔-赫利二世(Bill Hurley Jr.)开枪自杀。

  去年,赫利三世失去了美巡赛全卡。今年,他的世界排名一度下降到第607位。在贵肯信贷全美赛前参加的11场比赛上,赫利三世的最好成绩是第41名。

  在国会乡村俱乐部,距离海军学院仅有44英里的地方,赫尔利三世终于赢得了美巡赛首冠,而这场比赛设计的初衷就是向军人致敬

  “昨天我就说没有比这场比赛更适合实现我的美巡首冠。”他说。“今天能夺冠,我真的非常惊喜。今年真的很难,所以很高兴现在有了转机。”

  34岁的赫利三世看起来很激动。他参加贵肯信贷全美赛的唯一原因就是赛事主办人老虎-伍兹给了他一张外卡。当他走下18号洞果岭时,伍兹走过来拥抱了他。

赫尔利三世从赛事主人伍兹手中接过美巡赛首冠赫尔利三世从赛事主人伍兹手中接过美巡赛首冠

  “我可以告诉你们一件事,这么多年我见过很多服役的男兵和女兵。”伍兹赛后电视采访时说。“我确信相比他之前所做的,高尔夫要容易得多。我们得正确看待问题 。”

  赫利三世在压力下表现很沉着,以前他可能只是从前海军军官的角度看自己,但现在却意外面对职业生涯的成败关头——两年的豁免权,英国公开赛、PGA锦标赛和明年大师赛的参赛邀请。

  赫利三世从15号洞的果岭前切入距洞105英尺的小鸟球,还在16号洞推入距洞27英尺的小鸟球,那时他领先3杆。随着最后两洞保帕球的成功,他保持了自己的领先优势。

  赫利三世第四轮的成绩是69杆,低于标准杆2杆,72洞的总成绩是267杆(-17)。他战胜了两位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的成员,一位是排在第2位的53岁的维杰-辛格,一位是排在第5位的厄尼-艾尔斯。

  当最后一推成功后,与赫利三世同组的厄尼-埃尔斯拥抱了他。随后赫利三世的妻子希瑟、他们的三个孩子和他的母亲都到果岭上与他拥抱庆祝,而且都激动得落泪。

  大满贯赛后的美巡赛总会让人有些落差,但这一次没有,因为它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附近举行,因为一位海军战争老兵夺得了冠军。

  相关阅读:贵肯信贷赛前海军赫尔利赢美巡首冠 辛格亚军

  (Colleen)

文章关键词:赫尔利美国海军美巡赛伍兹埃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