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最大噩梦就是他!3年了 决赛最大软脚虾

2016年06月27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瓜因踢丢单刀球伊瓜因踢丢单刀球

  新浪体育讯  百年美洲杯的决赛,阿根廷或许迎来了夺冠的最好机会。然而,与一年前一样,阿根廷队又一次倒在了点球点上,与2年前的世界杯决赛、去年的美洲杯决赛一样,阿根廷主力前锋伊瓜因再次错失必进球。

  今天的比赛,伊瓜因再次出任首发中锋,梅西和及时伤愈的迪马利亚担任边锋。但伊瓜因的表现,却令人无法满意。比赛第21分钟,智利队后卫梅德尔后场停球失误,伊瓜因断球后带入禁区,形成单刀球,不过,面对门将布拉沃的出击,伊瓜因竟然鬼使神差地将球打偏。

  比赛第55分钟,梅西任意球传入禁区,智利后卫将球顶出,迪马利亚将球顶入禁区,伊瓜因接球后匆忙一脚射门,皮球高出了门框,而在伊瓜因接球包括射门的时候,他的身边没有一名防守球员。第70分钟,当伊瓜因被阿圭罗换下场时,看台上阿根廷球迷的区域竟然出现了些许嘘声。

  本届美洲杯的小组赛中,身位球队的主力中锋,伊瓜因一球未进。不过,2场淘汰赛中的4粒进球,则让伊瓜因恢复了信心。在决赛之前,伊瓜因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说:“奖杯就在我们的手边上。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机会,这支球队配得上胜利,此时此刻我的状态很好。”然而,到了决赛场上,在82026名观众的注视下,夸下海口的伊瓜因再次成为了软脚虾。

3年 3个必进球 3个冠军3年 3个必进球 3个冠军

  伊瓜因错失单刀球,平时或许无关紧要,但这是美洲杯的决赛呀!最近3年,阿根廷队连续3次闯入决赛。而作为球队的首发中锋,伊瓜因竟然连续3年将单刀球打飞,将输球的责任全部推给一位球员并不公平,但是,伊瓜因自己也必须好好反思,作为意甲最佳射手,他为何总是在国家队大赛中掉链子。

  在这样等级的比赛中错失机会,踢丢的不只是一次单刀,还是冠军奖杯。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梅西美洲杯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