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占优势? 决赛轮前至少可以睡个好觉

2016年06月19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伊留有争冠的希望戴伊留有争冠的希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简森-戴伊在周六的美国公开赛上进步神速,也许更重要的是收尾的方式。

  世界排名第一的戴伊第三轮在奥克芒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当天最好成绩。当比赛 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49暂停时,他仅落后肖恩-劳瑞(Shane Lowry)6杆,劳瑞还有4洞没打完。

  因为完成了第三轮比赛,戴伊可以多睡几个小时,在最后一轮比赛前走正常的程序,他最后一轮比赛的出发时间是周日下午的中间时段。其他的领先者们得在周日早上7点重返球场。

  “这样对我真的帮助很大。”戴伊说。

戴伊推入老鹰球戴伊推入老鹰球

  戴伊首轮打出76杆后落后10杆,原因是他在球杆选择上有障碍。第二轮的69杆让他成功晋级,而周六下午后九洞的31杆更是让他冲到前几名的位置。在5杆的4号洞,也就是他周六的第13洞,他成功射鹰,但在7号洞因把球打入长草区而丢了一杆。

  现在,戴伊期待着最后一轮坚硬、快速和激烈的比赛条件,并希望自己的经验能在那些没夺得过大满贯赛冠军的竞争者们中间占有一定的优势。

  “希望在一天的比赛结束时,我能取得低于标准杆的成绩。”他说。“并给自己创造冲击冠军的机会。”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公开赛戴伊奥克芒老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