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查娅邀请赛希甘达逆转赢第二胜 阎菁单独11名

2016年11月14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甘达赢得一个月以来第二胜希甘达赢得一个月以来第二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墨西哥时间星期四,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逆转赢得奥查娅邀请赛(Lorena Ochoa Invitational),在第四站比赛中赢得了个人第二个LPGA冠军,获得20万美元奖金。

  【详细成绩】

  西班牙26岁选手在墨西哥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6位选手2杆取胜。她在四个五杆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在二号洞射下老鹰,在六号洞、11号洞和17号洞抓到小鸟。

  一个月之前,希甘达在韩国仁川举行的韩亚银行锦标赛上第一次赢得LPGA比赛,她已经连续获得5个前十名。

  “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取得我的第二个胜利。”希甘达说,“能到墨西哥参赛真是妙。坦白说,我已经语无伦次。我喜欢这座高尔夫球场,这里的人民,能够来此参赛是我的荣幸。我全年都打得相当好,而结束今年的时候赢得两场胜利给了我许多自信,我感觉十分开心。”

  希甘达一年前在这座树木林立的球场上败给朴仁妃。韩国名将今年因为受伤的关系没有前来卫冕。

  “去年,我是接近的,”希甘达说,“十分遗憾我未能取胜,可是最后一天仍旧很好,因此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上个星期,我回到家中好好休息了一下,因为我想打这里的比赛,而且想打好,因此我挺开心,挺激动,我最终能够取胜。”

  希甘达的父母未能亲自见证女儿在韩国取得突破,不过这一次他们没有错过。

  “我相当开心他们倆都在这里,这非常特别,因为他们都是很好的人,”希甘达说,“他们总是对我说要获得乐趣,他们总是让我很镇定,因此我想感谢他们。”

  第三轮领先者、美国姑娘奥斯汀-恩斯特(Austin Ernst)打出71杆,滑落下来,与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69杆)、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67杆)、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69杆)以及萨拉-珍-史密斯(Sarah Jane Smith,70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赚到65,612美元。

阎菁在决赛轮中阎菁(左)在决赛轮中

  “现在,肯定是失望的。我打得不够好,未能做到,”恩斯特说,“卡洛塔打得真的很棒,特别是一开始的时候。我对于自己获得这个结果感到沮丧。”

  安吉拉-斯坦福德2008年在瓜达拉哈拉(Guadalajara)赢得过这场比赛。

  “这是美好的一天,”斯坦福德说,“在星期天你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你不太可能生气,可是我有两个三推。其中一个出现在11号洞,那也许会困扰我一段时间,可是我的击球真的很好,给自己制造了许多机会。我没有一次落入坏的地点上,因此我进入了争冠行列,度过这样一天感到鼓舞。”

  中国姑娘阎菁前九洞比较平静,可是从11号洞开始,她在5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打出68杆,以280杆(72-67-73-68),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单独第11名,赚到21,672美元。这是她五个月以来的最好表现,过去11站比赛她的最好名次为并列第44位。阎菁未能通过这场赛事获得年度收官之战CME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她的排名从81位上升到并列第77位,而只有积分排名前72位(含并列的选手)以及全年的冠军有资格参加赛季最后一站赛事。

  墨西哥业余选手玛莉亚-法希(Maria Fassi)最后一轮打出73杆之后,以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15名。她是阿肯色大学的大一新生。另外一个墨西哥选手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在其主场打出73杆,同样位于并列第15位。

  本场比赛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世界第七)在打出71杆之后,再落后一杆,获得并列第20名。魏圣美交出72杆之后,获得并列第24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希甘达阎菁LPGA魏圣美奥查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