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彬LPGA赛历史上首个一杆进洞 幸运降临韩国姑娘

2016年10月01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莉-杨获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首个一杆进洞(资料图)朱莉-杨获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首个一杆进洞(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举办三届以来,首次出现了一杆进洞。幸运儿是韩国选手朱莉-杨(Julie Yang)。

  朱莉-杨在13号洞,165码,三杆洞,用6号铁将球直接击入洞中。“我并没有看到小球进洞,我走到果岭上之后,球童看到小球在洞杯之中才知道,”面露笑容的朱莉-杨说。

  这是朱莉-杨生涯第二个一杆进洞,不过就是她第一次在LPGA的比赛之中打出的一杆进洞。她坦言没有大奖等着自己有点遗憾。“我的第一反应是四周看一看,这里是否有奖品,” 朱莉-杨笑着说,“这是赛事历史上的第一个,能打出本身已经是很高的荣耀了。”

  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以小鸟、老鹰满天飞闻名,可是之前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杆进洞。

  朱莉-杨6岁开始学习高尔夫,她在韩国出生,在泰国长大,后来到美国读大学在2014年资格学校考试之中获得并列第18名,获得了2015年LPGA巡回赛的参赛资格,今年迄今为止,她在19场比赛之中赚到107,361美元,在奖金榜上名列第91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华彬LPGA一杆进洞朱莉-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