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自信球具转换无碍 2017年闭上耳朵向前进

2016年11月26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表示更换球具对他没有影响麦克罗伊表示更换球具对他没有影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麦克罗伊经历足够多,搞得清楚方向。他同时已经获得了一种能力,忽略那些他觉得没有必要,喋喋不休的评论。

  最坏的情况是:2017年慢启动让麦克罗伊在四月份美国大师赛争夺高尔夫圣杯之前心绪不宁。而对这种情况的解释已经可以预测,球具的转换——由耐克退出市场所引发——拖累了麦克罗伊。只不过北爱尔兰人本身并不是太过关注这个方面。

  “当我九月份从耐克推杆换成Scotty Cameron推杆的时候,人们就说:‘这是他推得更好的原因,’”麦克罗伊说,“很明显,并不是那种情况。我用什么都能推成那样。我与(推杆教练)菲尔-肯尼恩(Phil Kenyon)在推击上训练得很好,那让我的推杆至少比夏季的时候要好。因此围绕在你身边的全是噪音。我估计明年如果我一开始打得差,这些评论又会出来。”

  可以肯定佐治亚现在已经进入麦克罗伊的脑子里了。他前往美国大师赛的时候,至少会打七场赛事,这与他以前准备年度首场大满贯的方式发生了很大改变。麦克罗伊肯定有一天会穿上至少一件绿茄克,可是首场胜利,自然是最难得到的。

  对于那些更多从身体语言以及高尔夫趋势上进行解读的人,明年麦克罗伊重新成为世界顶尖选手的机会是不错的。伤势、莱德杯以及奥运会的一连串事情在2016年肯定成为了影响因素。可是另外一个艰难的年份:2013年,就给了麦克罗伊实用的经验。当时改而使用耐克球杆,麦克罗伊经历了比外部世界能接受的更长过渡期。

  “肯定的,”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球手在回应2013年是否是实用的学习经验时说,“我准备说:‘OK,我会接受一年的前三个月到六个月,如果我挣扎,就挣扎吧。’我只需要找到对我合适的东西。

  “好事情在于经历了许多年之后我已经学会了,我可以看到更大的方面。我会说我还会在巡回赛上打15到20年,因此三到六个月并不是那么长的时间,只要你有所收获的话。正如我过去几个星期提到的,每个人都想现在得到一切,可是如果你能给自己一个机会遥望一下未来,然后说:‘未来我会获得什么益处?’那么这样做就是有价值的。”

麦克罗伊练习推杆麦克罗伊练习推杆

  麦克罗伊下个月会在迪拜花一个星期测试球具。他已经开始使用泰勒梅木杆,如果新赛季的时候,耐克的铁杆仍旧在他的球包之中,好吧,那也不是世界的尽头。

  四个大满贯冠军说:“那是有可能发生的。我有另外两套这样的铁杆,因此我至少可以使用五年。我的铁杆会用一年半时间。我真的喜欢这种球,可是我也会测试外部有什么球。耐克的高尔夫球总工程师已经去了卡拉威,因此我也会测试它们的高尔夫球,因为我知道他有多么优秀。他现在为我做的球真的很好。

  “其它东西?推杆就是推杆,我整个赛季都在换。挖起杆是必须你要适应的球杆,可是对于我而言,进入2017年的时候我不要搞糊涂了。我不想那样。我希望我不想要的东西别挡路,找到一套我喜欢的球杆,然后从那里起步。

  “基本上,我12月份的计划是筛除我不喜欢的东西。此时此刻,我实际上没有理由更换什么。我很满意球包之中的一切,因此关键是到处看一看,也许会说:‘这一套铁杆比我正在用的要好。’如果我找不到合适的,那么我会继续使用我现在的球杆。同样这个规则适用于高尔夫球,挖起杆,推杆。真的是在于我要感受一下外部都有什么。”

  麦克罗伊放松的心态是显而易见的,这或许有助于我们了解未来会发生什么情况。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麦克罗伊球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