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滕森赢迪拜竞赛总冠军 4年内二度加冕欧巡奖金王

2016年11月20日2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滕森赢欧巡总冠军斯滕森赢欧巡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今年里约奥运会男子高尔夫比赛项目的银牌得主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在欧巡赛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最后一轮交出65杆(-7)的佳绩而冲上并列第8名之后,已经确定获得本赛季的迪拜竞赛总冠军,继2013年之后再度获得欧巡赛奖金王。

  斯滕森本赛季战绩辉煌,先是在6月的BMW国际公开赛上夺冠,接着在英国公开赛上发挥极为出色,以三杆优势力克美国名将菲尔-米克尔森,第一次实现了大满贯冠军。接着,他又在里约奥运会上摘得银牌,另外还有3次获得欧巡赛的前两名,最终成功超越了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奖金王。此前,斯滕森在2013年获得过欧巡赛奖金王。

  如今,斯滕森加入到已经过世的西班牙传奇巨星塞维-巴列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德国名宿伯瀚德-兰格(Bernhard Langer)、罗里-麦克罗伊、南非名将埃尔斯、苏格兰老将科林-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尼克-佛度(Nick Faldo)等人的行列,成为第12位超过一次加冕欧巡赛奖金王的球手。

  “我非常高兴能够再一次将我的名字刻在这个欧巡赛奖金王的奖杯上,”斯滕森说,“这是很棒的一年,我职业生涯的最好的一年。我一直以来觉得,要超过2013年的成就会是很难的,但是我认为我今年做到了。也许我没有在6个月都打出了那样巅峰的水准,但是高潮肯定是赢得英国公开赛、夺得奥运会的银牌、成功设法再次获得迪拜竞赛总冠军。因此,这是很棒的一年,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这一年感觉很棒。”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斯滕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