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公开赛次轮战罢 张哈娜领先冯珊珊裴善雨一杆

2016年07月02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哈娜领先冯珊珊一杆张哈娜领先冯珊珊一杆

  北京时间7月2日,张哈娜、冯珊珊与裴善雨三人同组出发,她们为广大球迷上演了一出精彩的你追我赶好戏。

  详细成绩

  张哈娜一度看上去会甩开其他选手,可是突然之间她却打了一个坏球,导致她吞下双柏忌。可是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她就反弹回来,打出67杆,进入CLPGA威海公开赛最后一轮之时领先一杆。她的两轮成绩为132杆(65-67),低于标准杆12杆。

  冯珊珊两天没有柏忌,今天交出68杆,与她们那一组的第三名成员裴善雨一起位于并列第二位。裴善雨在一号洞吞下柏忌的情况下,交出65杆。

  李民英转场之后,在三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可是最后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就交出70杆,两轮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张维维连抓两鹰张维维连抓两鹰

  另外两位闯入前十位的中国选手是张维维和杜墨含。张维维射下两头老鹰,打出67杆,以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六位。而下半年才上高中的北京姑娘杜墨含打出71杆之后,以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十位。

  相关阅读:杜墨含低于标准杆4杆晋级 今年期待职业赛首冠 

  张维维一轮两头老鹰交67杆 一度占据威海赛榜首

  张哈娜在前六个洞,抓到4只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1杆,一度看上去会甩开其他选手,可是这个时候,她却在七号洞,385码,四杆洞开了一个坏球,小球飞到了山上,她寻找了一阵子之后放弃了,打了开在球道上的暂停球,最终吞下双柏忌。

  “那个时候打得很好,因此变得有点贪心了,”张哈娜说,“那个洞原本会用三号木开球的,那个时候改成了一号木,结果打出了遗失球。”

  冯珊珊在前三洞抓到两只小鸟,这个时候与张哈娜战成了平手,而当她在10号洞两杆打到果岭边,两推抓鸟的时候,她冲到了前边。不过张哈娜很快就追了回来。11号洞,她推入35英尺长推抓鸟。12号洞,她打到几英寸,收获死鸟,不过冯珊珊也在该洞抓鸟,这样一来两人再次战成平手。

  冯珊珊那之后每个洞都有推鸟的机会,可是却保了6个帕。“我不知道今天有多少个抓鸟机会,可是我没有用过切杆。或许是后来有点累了,又或者是精力没有集中,有几个推杆都只差一点点,”冯珊珊说,“我觉得推出了好推,可是没有进洞。然而这就是高尔夫,你偶尔会遇到推得好,却不进洞的情况。”

  在她们后方,裴善雨迅速崛起。22岁选手来自首尔,她在六号洞推入12英尺推杆抓到老鹰之后开始大爆发。14号洞,她收获1英尺死鸟。15号洞,她推入35英尺长推抓鸟。而16号洞,她收获了15英尺小鸟推。连续三只小鸟,让她一度上升到并列领先位置。不过这个时间相当短暂。张哈娜在同一个洞抓到很短的小鸟,最终取得单独领先。

  最后一个洞,张哈娜从沙坑到沙坑,不过她就推入了3英尺保帕推杆,最终带着领先进入最后一轮,明天将争取第九个女子韩巡赛冠军。

  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因为两点闻名:(1)景色优美,(2)挑战巨大。可是现在看起来,最后的赢家拼的将是谁抓鸟更多。

  “的确,今年的比赛容易了一点,”冯珊珊说,“这座球场是对精确性很大的考验,当没有风的时候,大家抓鸟的机会多了许多,而过去两天恰巧没有什么风。明天是不是看抓鸟多,主要还是看天气。可以肯定,天气对我们这一组人而言是公平的。”

  三位选手之中,裴善雨的简历相对单薄了一些,她今年才在女子韩巡上取得胜利,不过她表示与两位世界排名前20位的选手竞争,身上并没有压力。“我在女子韩巡的排名比较高,因此常常与张哈娜同组,不过与冯珊珊就是第一次同组。我们这一组相处得挺融洽,打起来十分愉快,”裴善雨说,“你很难预测明天的夺冠杆数是多少,因为这里的变化因素很大。我想赢家是那个打球很有感觉的选手,而我今天正是这样的选手。”

  CLPGA威海公开赛总奖金5亿韩元,由女子中巡与女子韩巡联合认证,明天的决赛轮将最终决出今年的王者。她将获得1亿韩元的大奖。

文章关键词:张哈娜冯珊珊韩巡威海公开赛中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