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墨含低于标准杆4杆晋级 今年期待职业赛首冠

2016年07月02日1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4岁北京姑娘杜墨含14岁北京姑娘杜墨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CLPGA威海公开赛晋级大战仍在进行中,14岁的北京姑娘杜墨含已经将晋级名额稳稳握在了手中。继昨日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三杆后,她今日交出71杆,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杀入决赛轮,位于并列第十,中国选手中仅位于冯珊珊和张维维之后,也是目前排名最高的业余选手。

  相比于昨日的一鸣惊人,杜墨含今日的发挥称得上是稳定,全场仅吞下两个柏忌,前九洞抓到两只小鸟,转场后第一个洞意外抓鸟,13号洞后就连续保帕。

  “我一号木和铁杆的方向都不错,没有出现类似OB这样的重大失误。如果说提高的话,就在推杆和抓鸟能力上。今天在果岭上有多次抓鸟机会,但是我的推杆太臭了,线看对了,力度不够,力度够了可能线又看错了,两个配合的不够好。”

  今天最戏剧的一洞是在16号洞,5杆洞,她成功沙坑救球,却错过了两码的鸟推。“第一杆开球在球道上,第二杆我选择了进攻果岭,还剩180码,我用了小鸡腿,结果右曲进了沙坑,第三杆切上来时撞到了旗杆,留下两码的鸟推。它是一个左边高的左线下坡推,我推的时候线抓的大了,就错失了鸟推,最终保了帕。”

杜墨含状态惊人杜墨含状态惊人

  杜墨含给这一次制订的目标只是晋级,凭借着精准的上球道率和保帕能力,她肯定已经完成了这个目标,并把自己送到了一个比较好的名次上,“明天我不会给自己定具体的目标,我觉得还是顺其自然,一杆一杆打,我当然希望一个更靠前的名次,但也不会追求过多。”

  杜墨含年纪虽小,已有8年球龄,她赢得过汇丰青少赛各个组别的冠军,是新一代最优秀的青少年选手之一。自12岁夺得汇丰青少赛A组冠军后,杜墨含已经把主要的精力放在了业巡赛和职业赛事上,“今年我最希望能在女子中巡拿到一站冠军。”

  她征战女子中巡的成绩确实不错。去年在CLPGA斩获两站的“最佳业余球员奖”,其中北京站还打进了前十,“我会建议其他青少年球手,如果有机会还是参加一下业巡和职业赛事,和高手过招成长较快。”

  接下来杜墨含将去烟台南山参加国家高尔夫球业余队的集训,并为墨西哥的世界业余锦标赛资格赛做准备。

  相关阅读:杜墨含迎来中考后首战 威海公开赛首轮交69杆

  (周圆媛)

文章关键词:女子中巡威海公开赛杜墨含业余球手晋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