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联赛北二区落幕 艾力枫社与北京友朋夺冠

2015年07月17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俱乐部北二区决赛轮俱乐部北二区决赛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5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二区分区赛决赛轮个人比杆赛于下午四点零五分全部结束,伴随着夜雨带来的一日好天气,所有队员神清气爽,精神抖擞。经过将近六个小时的征战,疲惫虽早已袭来,但打完最后一个洞的释然和喜悦足以冲淡一整天的倦意。

  北二区分区赛于昨日进行了第一轮四人四球赛,会员组北京龙熙体育健身俱乐部和公开组北京友朋高尔夫球队以绝对优势领先。如果说昨天考验的是队员间的配合程度,那么作为决赛轮,今天进行的个人比杆赛则完全考验的是队员自身的打球技术和心理素质。

  经过两轮比拼,河北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不负众望,决赛轮一路追赶,虽然仅一杆的优势以430杆夺得会员组冠军,但其点燃了颁奖典礼现场所有人的热情。排名第二的河北石家庄滹沱河高尔夫俱乐部打出431杆成绩,排名第三的俱乐部是河北沧州名人俱乐部。北京友朋高尔夫球队以426杆排名公开组第一,以绝对优势高于第二名北京康德高尔夫球队20多杆,北京环球高尔夫球队排名第三。本站比赛各组别前三名将直接晋级总决赛,同时四至八名将进入北方区复赛,在银川黄河高尔夫俱乐部展开最后总决赛名额争夺战。

  都说个人比杆赛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少了队友的陪伴,队员之间竞争更加激烈,平稳的心态很容易受到影响,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北京南宫的曹志强打出了本年度个人比杆赛中最好的成绩——67杆(-5)。其实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虽然在3号洞和15号洞吞了两个柏忌,但幸运的是共抓了7只小鸟,赛后他表示虽然有些地方还可以做得更好,但对今天的表现比较满意,唯一遗憾的是没能直接晋级总决赛,不过会在复赛中再接再厉。

  冠军队伍北京友朋的陈树新由于第一轮的出色成绩,在第二轮比赛中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很多队员包括随队助言和领队,都时时刻刻讨论着他的成绩。作为打过Pro-am并获得第一名的他,被誉为北京业余高球届NO.1,用其业余中更带职业的视角,诠释着别克联赛带给他的赛场激情。虽然决赛轮成绩不如首轮,但依旧以负杆名列前茅。

  此站比赛结束之后,北方区分站赛即将进入最后一站,7月27日-30日北三区分区赛将在大连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届时来自天津市、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的队伍将会师在此,再次上演新一轮的总决赛名额争夺战,究竟谁与争锋,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俱乐部联赛高尔夫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中超-吉安首秀绝杀 上港2-1登顶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学子众筹学费上哈佛:每人99已收5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