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携黄金一代赴港助阵女排 与魏纪中郎平合影

2015年07月16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左起:冯坤、赖亚文、陈亚琼、魏纪中、陈忠和、郎平、赵蕊蕊、刘亚男左起:冯坤、赖亚文、陈亚琼、魏纪中、陈忠和、郎平、赵蕊蕊、刘亚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今天揭幕,东道主中国女排[微博]首战泰国女排。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魏纪中、老女排五连冠成员陈亚琼、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携手冯坤、赵蕊蕊[微博]、刘亚男等黄金一代球员前往体育馆助阵观战。

  作为东道主,中国女排对于大奖赛香港站有着特别深厚的感情。中国女排到港比赛总是能吸引名人现场观赛,娱乐圈以前刘德华、谭咏麟等明星曾为中国女排现场加油打气。为中国排球做出贡献的老女排队员、名帅也都乐意前往红馆观赛。本年度大奖赛香港站启动时,组委会就特邀前国手孙玥[微博]、赵蕊蕊以及香港艺人邓丽欣参加活动,为赛事造势。

陈忠和陈忠和

  昨晚,香港站组委会举行欢迎晚宴。除了中国、美国、日本、泰国四支队伍的教练、队员等参加外,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魏纪中、老女排五连冠成员陈亚琼、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携手冯坤、赵蕊蕊、刘亚男等人也出席,并与现任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微博]、领队兼助理教练赖亚文合影留念。(小邱)

 

文章关键词: 郎平陈忠和黄金一代女排魏纪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恒大压哨签罗比尼奥 将替阿兰
  • 娱乐多部影视剧被指抄袭 花千骨甄嬛在列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网络电台APP厮杀:躁起来的新兴市场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岁少女毒杀唯一玩伴 提父母大叫恨他们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