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曝富力新援年薪仅74万欧元 阿隆将暂时留队

2015年07月16日07:5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官方宣布雷纳托加盟富力官方宣布雷纳托加盟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就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孔特拉确认了富力第二名离队的外援是哈默德,阿隆则暂时继续留在富力。俱乐部同时也签下了夏季转会窗口的另一名外援,并不是智利中场魔术师巴尔迪维亚,而是在川崎前锋效力的巴西边锋雷纳托,在体检完成后,这位J联赛最佳外援将会正式亮相富力。

  不适应孔特拉,哈默德只能离去

  俱乐部和阿隆之间的谈判不知道最终是如何完成的,不过要走的外援已经确认是哈默德,这位昔日的挪超、中超银靴很早就与西亚球队传出“绯闻”,而此前也传出国 安求购的消息,不过哈默德的最终去向则暂时不明。这位性格孤僻的摩洛哥天才有着一身极为出色的盘带本领,更有着一个前锋应该有的跑位嗅觉,在上个赛季与达 维、姜宁配合时期,出场22次,打入22枚进球,并在联赛初期连续两场戴帽,书写了中超纪录。

  哈默德在原本埃里克森防守反击的进攻 体系当中是反击时负责突破和抢点的关键球员,这一名平日里几乎只和自己家猫聊天的前锋,在这个赛季却无法适应孔特拉的打法,不但被不少媒体称为独食,更是 没能打出自己漂亮的进球,甚至一度传出和朴钟佑、孔特拉的矛盾激化,早早被认为是离队外援的热门。

  J联赛大腿能否注入新活力?

  富力的新援,是在J联赛倍受日本球迷欢迎的最佳外援之一。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富力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7月13日报价巴西边锋雷纳托·里贝罗,而在第二天,巴 西人就已经通知俱乐部和队友们自己要离队,而第三天,他已经来到广州与俱乐部办理相关手续。雷纳托加盟富力的转会费约220万欧元,年薪为74万欧元。

  雷纳托是盘带型选手,司职前腰或边前锋,富力现阶段最缺乏这样的外援。在2015赛季,雷纳托代表川崎前锋出战22场,攻入9枚进球,并有2次助攻。而 2014赛季,巴西人出场40次,攻入10球,贡献了15个助攻;2013赛季,他则出场36次,打入了16枚进球,贡献了14个助攻。综合来看雷纳托是 具备进球能力的组织型前腰,也是富力现在最缺乏的球员。

  从现在富力的球员结构来看,雷纳托和博基拉都能够做到射门和助攻,如果在这个时期激活国内前锋球员的破门能力,那么富力还是有实力回归积分榜前列,但是否能够做到冲击亚冠?那只能看新阵容的磨合程度了。

文章关键词:富力阿隆雷纳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