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J联赛边锋将加盟富力 哈默德或投卡塔尔联赛

2015年07月14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blogola”、“football-station.net”等多家日本媒体报道,现效力于日本J1联赛川崎前锋的巴西边锋雷纳托将加盟广州富力。在去年亚冠联赛川崎前锋与贵州人和的比赛中,雷纳托任意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目前,雷纳托的评估身价约为150万欧元。

  日本媒体称川崎前锋的雷纳托将转会到广州富力。川崎前锋在7月13日收到了广州富力求购雷纳托的报价,考虑到中国转会窗口在本周四就将关闭,这相当于压哨引援。因此,雷纳托的经纪人希望转会尽快完成。川崎前锋强化部长庄司春男肯定了雷纳托在球队中的价值,并表示雷纳托的意愿起到决定性的作用,雷纳托属于合同期内的球员,广州富力要支付雷纳托的全额违约金。雷纳托计划明天前往中国,在足球的世界里这是常有的事情。不过,日本媒体没有透露雷纳托转会广州富力的合同年限、年薪以及转会费等信息。

  雷纳托现年26岁,是一名巴西球员,身高1.67米,体重68公斤,司职左边锋,也可以胜任右边锋、前腰等场上位置,左脚型选手。雷纳托在加盟川崎前锋之前一直在巴西踢球,曾效力科里蒂巴等俱乐部。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雷纳托代表川崎前锋出场22次打入9球并有2次助攻,在J1联赛射手榜上排名第7位。在2014亚冠联赛H组首轮川崎前锋主场与贵州人和的比赛中,雷纳托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展现不错的任意球技术。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雷纳托标出的评估身价是150万欧元。

  近日,哈默德、阿隆成为广州富力中超二次转会期离队的热门人选,前者与摩洛哥劲旅拉贾竞技、皇家军队传出绯闻,但被他的经纪人证实为谣言,哈默德还有可能转投卡塔尔星联赛。而阿隆则有望加盟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相关谈判在进行当中。从位置上看,雷纳托很有可能是广州富力在前场外援替换上的一个选择。截至发稿时,川崎前锋和广州富力尚未就这桩转会发布官方公告。现在距离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关闭还有2天,雷纳托是否会成为广州富力的新外援很快就有定论。

  (李哲)

文章关键词:J联赛雷纳托哈默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