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富力3亿日元搞定雷纳托 日媒惊呼效率爆眼球

2015年07月15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爆卖!”这是日语从中文中引进的新词汇,形容的是到日本超级消费,扫空一切的中国观光客们。

  这个夏天,首先感受到中国足球“爆发性购买”,并且咂舌了好几天的是韩国媒体,但是很快,日本俱乐部也感受到了中国足球“爆买”的力量。

  不过和扫货马桶圈到电饭煲不同,中国足球的爆买是有点不计成本的“爆”,看上了就要,别跟我谈钱,我只想谈人。

  日本媒体《报知体育》报道说,中国球队广州富力为了得到川崎前锋队的26岁巴西人雷纳托,直接爆买,13日向川崎俱乐部提出购人要求,一天达成协议签字,15日雷纳托就前往中国拿到了工作签证。这爆买的效率也爆了日本人的眼球。

  《报知体育》说——

  川崎的巴西人雷纳托在14日正式决定转会,13日对方俱乐部的邀请抵达了川崎俱乐部,约1亿日元的年薪以及3亿日元的合同违约金,结果13日下午训练的时候雷纳托就向全队和教练组表达了感谢,然后14日搬走行李买机票,15日抵达广州,获得了工作签证,正式签署了合同。

  J1联赛第二阶段开赛前,球队的攻击核心被挖,对于希望获得J联赛第一个冠军头衔的风间前锋(风间是该俱乐部的主帅)来说是巨大的打击。

  中国爆买导致的快速转会是13日开始的,14日雷纳托就正式离队,15日中国媒体就进行了报道。对于16日转会市场正式关闭的中超俱乐部来说,这简直就是赶时间的邀请。两俱乐部进行交涉后,富力向川崎支付了满额的违约金3亿日元。13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川崎前锋的俱乐部干部说:“雷纳托是贵重的战斗力,我们希望他留下,但是在商谈后,发现他本人离开的意志相当坚定,所以……”

  当13日雷纳托对全队表态说自己要转会的时候,球队里的队员“都表示了惊异,大家都不知道,真是太吃惊了。”

  2012年加入川崎前锋的雷纳托以高速盘带作为武器,和大久保以及中村形成了前场攻击三角。今年的射门成功率也有了很大的提升,目前他在J联赛射手榜上并列第5位,打进了9球。在J联赛雷纳托共出场104次,有37个进球。作为当下J联赛最强外援,雷纳托一直在川崎队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J联赛第二阶段马上就要开幕,这一转会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俱乐部的干部说:“希望留下的选手们可以更努力,我们也会补充新的战斗力。”川崎正在努力从雷纳托打击中清醒过来。

  (周超)

文章关键词:富力中超雷纳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