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登巴巴首球周挺染红 申花3-1复仇国安

2015年07月15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登巴巴凌空弹射登巴巴凌空弹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19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第40分钟,登巴巴右路射门被杨智扑出,王赟门前补射得分,第56分钟帕帕多普诺斯头球后蹭,卡希尔门前蹭射再下一城。第68分钟帕帕多普洛斯后场长传,登巴巴禁区内怒射得分。第71分钟德扬接巴塔拉传球扳回一城。终场前周挺和申花主帅吉洛起了冲突都被罚下。最终上海申花3比1战胜北京国安。

  由于最近“灿鸿”台风过境,加之“苏打绿”在虹口体育场开演唱会,今天虹口体育场的草地许多地方都露出了泥土的原色,好在场地看上去还比较平整。北京国安目前18战39分排名联赛第一,申花18战23分排名第七。两队中超交锋23次,申花8胜5平10负稍稍落后,不过最近四场和国安的联赛交锋申花全败。双方第一回合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的比赛,申花0比2失利。

  开场后双方犯规不断,第4分钟马季奇打出全场第一脚射门,但他的右路远射偏门而出。第5分钟申花起高球传中,周挺解围失误,卡希尔在北京禁区内得球,虽然他摆脱了两名国安后卫,但他调整过多,最后失去了射门机会。第11分钟李运秋右路踢倒吕征被判犯规,申花获得禁区外左侧任意球机会,申花打了一次怪异的配合,王赟要射门,但被卡希尔假装出手阻止,突然卡希尔把球一拨,登巴巴射门穿透人墙被杨智扑住。

  第13分钟卡希尔带球被周挺踢倒,周挺吃到黄牌。任意球开出,卡希尔头球入禁区,周挺被动手球,裁判没有表示[点击观看视频]。第15分钟德扬右路送球,于大宝左脚远射稍高。第18分钟国安右路起球,德扬争顶被王寿挺干扰,球到外围,马季奇远射高出。第25分钟王寿挺拉拽巴塔拉吃到黄牌。随着比赛的进行,国安整体运转的能力显然高出申花一些,但申花通过吕征张璐的右路进攻压制李运秋这路也不断收到效果。第29分钟比赛暂停了一小会,主裁判周刚向第四裁判示意有人用激光笔照他的眼。第32分钟王赟中路直塞,吕征插入禁区射门偏出!不过裁判鸣哨判罚他越位。

  第34分钟申花帕帕前场斜传,登巴巴禁区外右脚撩射高出。第36分钟登巴巴右脚外脚背射门又被杨智得到。第40分钟申花大刀阔斧的进攻终于取得成效,卡希尔前场左路弹传,登巴巴禁区外转身接球,在徐云龙逼抢下,登巴巴抢先出腿把球拨到禁区右侧,随后登巴巴大步流星冲到禁区内,随即侧身斜角度起右脚怒射远角,杨智飞身把球打出,埋伏在门前王赟倒地补射[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上海申花领先!第42分钟周挺顶防卡希尔被判侵犯,申花再次获得禁区外一点任意球机会,王赟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出界。角球王赟开到禁区,双方多名队员争顶都没顶到。

  下半场国安开始猛攻,第49分钟国安右路连续传球,最后于大宝着急射门高出。第49分钟登巴巴前场截球后直接30米外远射偏出。第51分钟西索科突然倒在地上,他脱下鞋子,看起来无法坚持。申花用高迪紧急入替。西索科下场后队医给他的右腿紧急包扎。第56分钟登巴巴左路突破被赵和靖放倒,王赟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被顶出,禁区外围柏佳骏高吊球入禁区,帕帕倚靠住周挺,头球后蹭入小禁区,卡希尔门前跟进,脚底板蹭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申花扩大比分!

  第62分钟马季奇铲倒王赟吃到黄牌。第64分钟王赟任意球被顶出,王赟接着再把球传入禁区,登巴巴背对大门顶了一下,徐云龙解围没踢实皮球,登巴巴转身就射,杨智飞身把球打出!第68分钟国安用邵佳一换下于大宝,费祖拉乌换下马季奇。但换人刚结束,进球就来到,帕帕后场任意球大脚开到前场,赵和靖退防中解围不力,反被登巴巴挤入空档后禁区内起右脚凌空抽射[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登巴巴打入中超首球!

  国安在第71分钟也取得进球,国安三外援前场配合,费祖拉乌后脚跟送球,巴塔拉斜传入禁区,无人看守的德扬漂亮停球后,中路起脚射门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1,国安追上一球。第72分钟赵和靖身后踢倒登巴巴吃到黄牌。第75分钟申花在罚角球时,双方在国安禁区内发生争执,冲突很快平息。王赟开出角球,卡希尔头球被徐云龙用身体挡出!第78分钟朴成踢倒登巴巴吃到黄牌。

  第83分钟德扬禁区弧前被王寿挺从背后推倒,国安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邵佳一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耿晓峰出击接球脱手,申花后卫赶忙解围。耿晓峰和吕征发生言语争执,被卡希尔推开。第87分钟王赟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帕帕后点跟进凌空垫射,杨智下意识把球打出界外!王赟角球被顶出禁区外,柏佳骏远射高出。

  第89分钟张璐对费祖拉乌犯规吃到黄牌。第91分钟熊飞换下张璐。第94分钟周挺和申花主帅吉洛发生冲突,慢镜头显示吉洛拿到球后自己盘带几下没有给周挺,周挺推了他一把,吉洛立刻出手还击,两人都被红牌直接罚出,第94分钟双方在国安这侧再起冲突,两边的主力和替补队员全部入场推搡在一起,球迷狂砸水瓶!登巴巴一动不动看着其他队员闹腾。最终上海申花3比1战胜北京国安。

  进球信息:

  一:第40分钟 王赟(上海申花),脚射,登巴巴射门被杨智扑出,王赟补射。

  二:第56分钟 卡希尔(上海申花),脚射,帕帕多普洛斯助攻

  三:第68分钟 登巴巴(上海申花),脚射,帕帕多普洛斯助攻

  四:第71分钟 德扬(北京国安),脚射,巴塔拉助攻

  黄牌信息:北京国安 四张;上海申花 三张

  4-周挺(北京国安)13分钟

  5-王寿挺(上海申花)25分钟

  5-马季奇(北京国安)62分钟

  31-赵和靖(北京国安)72分钟

  8-朴成(北京国安)78分钟

  8-张璐(上海申花)89分钟

  17-卡希尔(上海申花)93分钟

  红牌信息:

  4-周挺(北京国安) 92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北京国安首发:22-杨智;2-李运秋、31-赵和靖、13-徐云龙、4-周挺;5-马季奇(21-费祖拉乌 73分钟)、16-河大成、19-于大宝(29-邵佳一 73分钟)、8-朴成、17-巴塔拉;10-德扬

  上海申花首发:1-耿晓峰;23-柏佳俊、3-李建滨、4-帕帕多普洛斯、8-张璐(2-熊飞 91分钟);5-王寿挺、14-西索科(18-高迪 51分钟)、20-王赟、11-吕征;17-卡希尔、9-登巴巴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申花登巴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