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申花场地是最差 周挺染红明眼人都懂

2015年07月15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挺推搡吉洛周挺推搡吉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19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第40分钟,登巴巴右路射门被杨智扑出,王赟门前补射得分,第56分钟帕帕多普诺斯头球后蹭,卡希尔门前蹭射再下一城。第68分钟帕帕多普洛斯后场长传,登巴巴禁区内怒射得分。第71分钟德扬接巴塔拉传球扳回一城。终场前周挺和申花主帅吉洛起了冲突都被罚下。最终上海申花3比1战胜北京国安。

  比赛结束之后,面色难看的国安主帅曼萨诺点评了本场比赛。曼萨诺说:“大家晚上好,像我们昨天说过的那样,在申花主场的比赛并不好打。首先这个对手实力很强,北京队来到上海比赛的时候,都不会好打。第二,我想说上海的场地是今年我们经历的最差的场地,这对我们也造成了一些影响。

  上半场我们打得还是比较势均力敌,但是之后,申花队抓住了他们创造出来的机会,也使我们在下半场不得不去冒一些风险,今天我们在后防线上犯了一些错误,对手也抓住了这些错误,最终导致了这个结果。比赛已经结束了,赛后做出总结,准备下周一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也是非常重要的比赛,今天拿牌之后,两名队员不能出战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安排出最适合的阵容。”

  当被问及国安今天的失利是对手发挥更出色,还是自己没有准备好这样的问题时,曼萨诺表示:“足球场上会出现胜利者和失败者,我们不会一直是胜利者,当问题出现了之后,我们会找出自己的问题所在,到今天为止,我们目前的中超排名也说明了我们之前做的不错,之后要坚持自己好的地方做的更好。”

  当北京媒体希望曼萨诺点评一下登巴巴的本场比赛表现时,曼萨诺拒绝了,“我只评论自己的队员,这个问题,你可以等一下问问申花教练。”随后,北京媒体追问曼萨诺本场比赛,对于登巴巴是否有针对性的赛前部署?对此,曼萨诺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我昨天已经把这个问题说过了,他是一个很有经验的队员,在欧洲阿斯长表现的不错,但是他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中国的赛场。”

  随即上海媒体给了曼萨诺一个问题:“周挺推搡申花主帅吉洛,如何评价这种行为,是情绪问题还是其他原因?”对此,曼萨诺表示:“我想任何一个眼睛雪亮的人,可以看到场上发生了很多事情,这很多的事情也是影响了场上队员的情绪,我觉着我可以单纯的评论周挺当时的那个行为,可能没有经过很多思考,但是我觉着每个把比赛认真看几遍的人,都可以说一下场上发现了什么,我不会做更多的评价,我只能说这么多。”

  下场比赛对于国安来说面对上海上港将非常困难,国安要如何去解决?对此,曼萨诺认为:“我们这一年的比赛,过程打得并不容易,尽管我们来到上海的时候,我们排名联赛第一,但是我们经过了很多困难时期,经过了很多困难,我们的后防线在很多场比赛中,都因为不同的原因,不能维持同一套阵容,这在足球场上会对球队造成很多影响,后防线不稳定,总是出现不同组合的时候,会有一些影响。我们一直以不同的搭配,一直走到了今天,只能在下一场比赛找出最合适比赛的阵容。”

  曼萨诺坦言:“我们每个周日比赛的时候,也是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包括陈志钊今天肩伤不能出战比赛、郎铮要去做手术、宋博轩也是不能出场比赛。在这些困难直线,我们想找出最好的解决方案。”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中超申花国安曼萨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