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打皇马中锋!贝帅把他当托雷斯 C罗阴影

2015年07月17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打中锋?贝尔打中锋?

  新浪体育讯 贝尼特斯的皇马[微博]新战术成为焦点话题,西班牙媒体从这几天的训练中依稀摸到一些线索,贝尔[微博]有可能成为贝大帅力推的新中锋人选。

  《马卡报》撰文称:“贝尔成为9号位球员”。文章称,贝尼特斯开始塑造自己的皇马阵型,关于自己会怎么布阵,这位新帅开始给出一些清晰的迹象。

  在墨尔本这几天的训练中,贝尼特斯尝试了两套阵容,其中主力球员演练的是442(或者说4411),而贝尔打的位置一直是中锋。

  在中前场,贝尔突前,赫塞在他身后游动,C罗左翼,中路是摩德里奇和托尼-克罗斯,右边或使用切里舍夫、或检验卢卡斯-巴斯克斯。《马卡报》分析,之所以这样踢,因为C罗个人最喜爱的还是左边路,同样擅打左翼的贝尔需要给C罗让出左路位置,也就是说,贝尼特斯并不敢动C罗的权威,有C罗在,贝尔依然处在弱势地位的阴影中。过去两个赛季,因为这个问题,安切洛蒂安排贝尔打右翼,但威尔士人个人更喜欢的其实还是出道以来踢惯了的左路。

  此前也有专家质疑皇马对贝尔的位置安排,前皇马和威尔士队主帅托沙克就认为,贝尔在皇马打右翼,不是最擅长的位置。“我看到了一些奇怪的情况,包括发生在C罗和贝尔之间的一些手势和表情,伤病也破坏了贝尔的节奏,当我看贝尔踢球,感觉那不像是真正的他。”

  不过贝尼特斯认为,C罗与贝尔并不是不能并存,他的想法是,C罗继续打个人喜欢的左路,至于贝尔,干脆去尝试打中锋。这样的安排,让人想起贝尼特斯在利物浦[微博]时期的经典“4411”,红军的双箭头是:托雷斯突前,杰拉德在其身后游弋。如今让贝尔打突前中锋,贝大帅似乎有将他作为“皇马托雷斯”使用的想法,贝尔的特点和巅峰期的托雷斯近似,速度与爆发力惊人、直线冲击力强,而且贝尔还有一定的头球能力。《马卡报》称,在贝尼特斯手下,看起来贝尔正在被视为中锋的重要人选。

  (向风)

文章关键词: C罗贝尔皇马托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中超-吉安首秀绝杀 上港2-1登顶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赵丽颖郑恺变身“实习生”指点新人迷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