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击圣安首日 微博呈现梁文冲逐洞实况

2015年07月16日2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梁文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 高尔夫年度第三场大满贯——第144届英国公开赛已于今日打响,唯一参赛的中国球手梁文冲已于北京时间周四晚19点29分,同组前冠军帕德瑞格-哈灵顿和苏格兰本土选手马克-沃伦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1号洞开球。

  新浪高尔夫特派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前方记者,正在用微博同步直播梁文冲逐洞战况,敬请密切留意——

  第1洞 PAR4 375码

  英国圣安德鲁斯当地时间12:29分,梁文冲从老球场一号洞出发,同组的前冠军哈灵顿颇受欢迎。梁文冲第一杆开球位置不错,第二杆打在果岭后方距离旗杆位置20多码的地方,三推进洞,出门吞下bogey。

  第2洞 PAR4 452码

  第二洞四杆洞,梁文冲开球在球道左侧,第二杆攻果岭打上坡滚下来距离旗杆30尺,一推推在洞杯口擦洞而出,两推进洞保帕。

  第3洞 PAR4 398码

  第三洞四杆洞梁文冲开球有些偏左,第二杆攻果岭效果不错,倒旋回来五英尺距离旗杆9英尺。一推距离洞杯很近,两推保帕。下午风开始吹的越来越大了,对于梁文冲和场内的球员将是考验。

  第4洞 PAR4 480码

  第四洞480码的四杆洞,看似炮弹一样的球道实际暗藏杀机:右边是OB桩,左边是安全地带,可是小土坡会挡住视线看不到果岭。梁文冲第一杆开球不错在球道中央,第二杆落在果岭后方18码的地方,推在洞口,二推进洞保帕。

  第5洞 PAR5 570码

  老球场第一个五杆洞,长570码五号洞,顶风的话会碰到球道右侧著名的七姐妹沙坑群,今天东风梁文冲同组三球员都打过沙坑,梁文冲开球在球道右侧。第5洞和第13洞共享果岭,据说面积接近半个足球场。梁文冲第三杆打进沙坑,第四杆从果岭左侧边缘推到旗杆边,错过帕推后吞bogey。

  第6洞 PAR4 414码

  414码的四杆洞,梁文冲开球后剩下60、70码距离旗杆,第二杆打上果岭旗杆左后方,梁文冲推杆准备动作不错,看了一次洞就出手,推进全场个人第一个小鸟推,赢来阵阵掌声,目前成绩+1。

  第7洞 PAR4 371码

  第七洞是371码的四杆洞,果岭是个不规则的右曲半环,球员都选择开球偏左,有利于第二杆选择更多的落球点。梁文冲第二杆打上果岭距离旗杆20尺,推短一尺,推进保帕推。

  第8洞 PAR3 174码  

  老球场第八洞是174码的三杆洞,也是球场的第一个三杆洞,梁文冲开球距离旗杆15码的距离,三推再吞下柏忌。

  第9洞 PAR4 352码

  第九洞352码四杆洞,梁文冲开球打draw,逆风被吹到球道右边的位置,第二杆打上果岭距离旗杆8码左右,两推进保帕。

  第10洞 PAR4 386码

  第十洞386码四杆洞梁文冲开球失误进了右边沙坑,第二杆救出沙坑,第三杆滚到果岭后沿的长草边缘,第四杆救上果岭后两推进洞,吞下双柏忌后成绩来到+4。

  第11洞 PAR3 174码

  第11洞173码三杆洞,梁文冲再吞柏忌,目前成绩+5。

  第12洞 PAR4 348码

  第12洞384码的四杆洞,梁文冲第二杆切上果岭,短推没进后推进保帕推。成绩仍然+5。

  第13洞 PAR4 465码

  老球场第13洞465码的四杆洞,梁文冲开球偏左打上第六洞球道,第二杆漂亮低飞球打上果岭距离旗杆8码,上坡推没进,两尺回推没进,再吞柏忌,成绩+6。

  第14洞 PAR5 614码

  老球场第14洞614码的长五杆洞,梁文冲开球打进第一个沙坑,第二杆从沙坑救出,第三杆打到果岭边的沙坑旁,距离果岭前沿30码左右,第四杆切到果岭后方,第五杆回推不进,再吞下柏忌。

  第15洞 PAR4 455码

  老球场第15洞455码的四杆洞,梁文冲开球上球道偏右,第二杆打到果岭上距离旗杆约四英尺,错失小鸟推后推进了一尺的保帕推。目前成绩+7。

  第16洞 PAR4 416码

  第16洞416码的四杆洞,梁文冲开球打上球道左侧,第二杆打上果岭距离旗杆3码左右,一推不好距离洞杯不进,二推不进,推进柏忌推。目前成绩+8。

  第17洞 PAR4 495码

  第17洞最难的四杆洞,全场无一小鸟,梁文冲第三杆却险些直接切进小鸟,距离洞杯8尺,顺利保帕。

  第18洞 PAR4 356码

  第18洞356码四杆洞,梁文冲两上两推保帕结束今天的比赛,最终第一轮成绩收官为80杆(+8)。

  周五早上7时38分(北京时间14时38分),梁文冲将展开第二轮比赛,新浪高尔夫将继续为广大球友微博直播梁文冲征战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第二轮实况……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梁文冲前方直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吉安首秀绝杀上港登顶 恒大签罗比尼奥
  • 娱乐多部影视剧被指抄袭 花千骨甄嬛在列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网络电台APP厮杀:躁起来的新兴市场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岁少女毒杀唯一玩伴 提父母大叫恨他们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