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趁风和统治圣安 65杆首轮领跑英国公开赛

2015年07月16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达斯汀-约翰逊征服了周四的老球场达斯汀-约翰逊征服了周四的老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年度第三场大满贯2015年英国公开赛打响首轮,趁着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周四早上的良好天气,美国大炮手达斯汀-约翰逊交出了一鹰五鸟无柏忌的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暂时单独领先。

  达斯汀-约翰逊上午9点44分出发,同组的正是美国公开赛将其击败夺冠的乔丹-斯皮思,以及亚洲一哥松山英树。不过依靠着平均323码的强悍开球距离,以及83%的标准杆上果岭率,约翰逊在老球场将同组两位对手压制。在2、3、9、10、14号洞抓下小鸟,并在570码的5号洞射下本届英国公开赛全场的第一只老鹰,且无一洞出现失误,力压斯皮思的67杆,登上榜首位置。

  这是31岁的达斯汀-约翰逊第七次征战英国公开赛,2011年他曾在皇家圣乔治拿到并列亚军的佳绩。

  周四上午的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虽然阴云密布,风力却并不大,堪称不少早出发球手提供了抓鸟良机,距离见长的达斯汀自然首当其冲。“每个人都知道天气在林克斯的重要性,所以能抓鸟就要尽可能抓鸟。”世界排名第3的美国人说,“目前的球场设置很适合我。”

  据天气预报,周五起圣安德鲁斯将出现6级大风和中雨天气,约翰逊与斯皮思一组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下午2点34分(北京时间晚9点34分)出发。(新体)


相关报道:花絮-纪念品商店追星约翰逊 达斯汀弟弟被误认
          美国公开赛心碎之后 达斯汀欲在英国公开赛复仇
          达斯汀经历最残酷打击 憾失奖杯妻儿相伴是安慰
          美联:钱伯斯让心脏流血 斯皮思再赢达斯汀又输
          前方-斯皮思戏剧性夺冠避开加赛 达斯汀失误送大礼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达斯汀约翰逊斯皮思圣安德鲁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恒大压哨签罗比尼奥 将替阿兰
  • 娱乐多部影视剧被指抄袭 花千骨甄嬛在列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网络电台APP厮杀:躁起来的新兴市场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岁少女毒杀唯一玩伴 提父母大叫恨他们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