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纪念品商店追星约翰逊 达斯汀弟弟被误认

2015年07月14日1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达斯汀-约翰逊的弟弟被误认达斯汀-约翰逊的弟弟被误认

  新浪体育讯 正在英国公开赛最大的纪念品商店里闲逛,“哎,你看他长得像不像达斯汀-约翰逊?”同伴眼神投向一席深色高尔夫打扮、戴黑色球帽还在帽檐上架着墨镜球员打扮的外国男人,胸前挂着一串证件,屁兜里还插着一本码数本,还有一样的络腮胡!

  此人快速捡了几件纪念品走向购物结账柜台,越看越像的此人难道真是达斯汀?走上去寒暄两句,身高的些许差距、露牙一笑的温和表情证明这不是达斯汀,不过此人也叫约翰逊,是达斯汀-约翰逊的弟弟奥斯汀-约翰逊,难怪一串证件最面上一张标注着大大的C(球童)。

  “我这次来帮达斯汀背包,这场比赛会做他的球童!”这不是奥斯汀第一次为哥哥在比赛中背包。达斯汀在美国公开赛上曾有夺冠机会,在最后一轮一度冲上领先榜榜首,但是后九连续犯错的他没能把把握住机会,这不是第一次达斯汀距离冠军咫尺之遥。

  “你和哥哥真的长得很像!”“我知道,经常会有人把我们认错,不过我真的不是达斯汀。”奥斯汀笑着说,对于求合影的要求也显得习以为常,自然地摆出合作的合影姿势。纪念品商店里不乏球员的身影,据说莱恩-摩尔也在里面逛。求与参赛球员偶遇?纪念品商店是个不错的地方。

  (吕敏发自圣安德鲁斯)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英国公开赛约翰逊花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曼联1400万镑签小猪 卡西伯纳乌告别皇马
  • 娱乐恭喜!周杰伦升级人父 昆凌剖腹产女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微软公布Win10详细发布计划:免费升级
  • 博客姚树洁:股民需抛弃一夜暴富的炒股思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童花10万报天价班学“蒙眼识字”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