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仍不信跳投能赢球 骑士不伤勇士难夺冠

2015年07月14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旧金山纪事报》报道,查尔斯-巴克利一向以他那张“大嘴”闻名,你可以怀疑他的一切,但请不要怀疑他直抒胸臆的勇气。即便在勇士加冕之后,即便面对湾区媒体,他仍然认为跳投球队无法赢得总冠军。

  “我认为那真的很不公平,”巴克利日前在参加一项名人高球锦标赛时接受了采访,期间谈道,“我做篮球(分析)已经16年了,我一直在说,我不认为你能通过(勇士)那样的方式取得成功。我的篮球哲学并未发生改变,我仍然认为你们需要一个大个子。”

  “当你拥有像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这样的射手时,你可能会有机会打劫成功,有几支球队能够有这样两位神射手呢?”巴克利继续说道。

  事实上,勇士并不单单只是一支跳投球队,他们拥有两位历史级别的神射手,不错,但他们同时也有联盟最顶尖的防守。就算是在禁区之内,安德鲁-博格特和德雷蒙德-格林的肌肉也足以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

  今年夏天,上届冠军马刺队接连引入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大卫-韦斯特两名优秀的大个子球员,巴克利也不忘拿这件事来印证自己的观点。“马刺明白赢球仍然要靠身高,”巴克利继续说道,“篮球永远都是大个子的运动。马刺并没有出门搜罗一群小个子球员,从根本上说,我相信这仍然是一项属于大个子的运动。”

  “祝贺勇士赢得总冠军,”巴克利话锋一转,“不过我倒很想看看如果骑士队的勒夫和欧文还在,会发生什么事情。斯蒂芬-库里并不比勒布朗或是安东尼-戴维斯出色,斯蒂芬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但他和这些家伙相比还不在一个等级上。”

  对于巴克利的怀疑,勇士球员一定有不同看法。格林就在此前回应欧文“如果健康夺冠的会是我们”的论调时,表示“如果我有6尺11寸,我还是浓眉哥了”。的确,假设并没有太大意义,真实的答案,永远只能留给事实去做解答。

  “我为那些勇士的球迷感到高兴,”巴克利最后表示,“我在NBA混了30多年了,他们永远都有那么多的球迷,不管球队的表现是好是坏。”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巴克利勇士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曼联1400万镑签小猪 卡西伯纳乌告别皇马
  • 娱乐恭喜!周杰伦升级人父 昆凌剖腹产女
  • 财经通州正式升级北京行政副中心
  • 科技微软公布Win10详细发布计划:免费升级
  • 博客美国有没有袁立说的泳池规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童花10万报天价班学“蒙眼识字”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