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巨变利拉德从容面对:6年计划扭转局面

2015年07月13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拉德长路漫漫利拉德长路漫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波特兰开拓者在今年休赛期阵容大变,几位先发球员纷纷离队,几乎只剩下达米安-利拉德[微博]一人留守。对此,利拉德表示,虽然情况很艰难,但他会努力奋斗,尝试在未来六年扭转局面。

  “此前,一切对我来说都很顺利,”利拉德说,“我有一些很棒的经历,过去三个赛季,我们都取得了不错成绩,但现在,你必须退一步了。现在你需要从头再来,现在人们都说,‘他的球队太烂了’。”

  “每个人都说这样的话,它让我回到了我最开始的心态——我就是要证明,我们比他们预期的更好。”利拉德说,“我们的表现可以超过人们的想像。”

  开拓者上赛季赢得了51场比赛,但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随后,阿尔德里奇与马刺签下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在公开宣布加盟马刺之前,阿尔德里奇告诉了利拉德他会离开。

  “我们基本上是互相发短信,告诉彼此我们互相喜爱,”利拉德说,他与开拓者签下了一份5年1.2亿美元的合同,“这种变化不是因我而起,我告诉他我想让他回来。我还告诉他,我尊重他的决定。我还很尊重他他能在公开宣布结果之前就告诉我相关信息。”

  那么,为了留住阿尔德里奇,利拉德和开拓者是否能做得更多呢?

  “我不知道,”利拉德说,“我认为他想要一些改变,他想去别的地方,能让他有更好的机会获胜的地方。”

  除了阿尔德里奇,小前锋尼古拉-巴图姆、中锋罗宾-洛佩斯和得分后卫韦斯利-马修斯也都离队了。替补控卫史蒂夫-布雷克和替补得分后卫阿隆-阿弗拉罗也都离队。开拓者上赛季前六位得分手中,只有利拉德留队。

  但开拓者也不是没有收获,他们拿到了年轻的大个子梅森-普拉姆利和诺阿-冯莱,签下了老将艾尔-法努克-阿米努和埃德-戴维斯,交易到了摇摆人杰拉德-亨德森,并用选秀拿到了射手帕特-康诺顿。开拓者还有年轻的球员C.J.-迈克科伦姆等人,唯一超过28岁的老将就是中锋克里斯-卡曼,他33岁。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的状态有祈福,但我不会放弃分合东西,”利拉德说,“我不怀疑我们依然有能力竞争。我们有很多年轻的球员。我不觉得只有我一个人能站出来。我觉得我们有很多球员都能站出来,做到一些我们过去曾完成过的成就。我不知道这会用多少时间,但我会在未来六年里致力于此,试图扭转这一切。”

  至于未来,自己是否会离开开拓者,利拉德给出了坚决地回答:“不,我没有理由离开。我完全效忠于波特兰。我效忠于我的队友。我没有理由等待。这不是为了钱。”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开拓者利拉德波特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小德胜费德勒温网夺冠 中超-国安4-0领跑
  • 娱乐赵忠祥卸任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长
  • 财经通州正式升级北京行政副中心
  • 科技公益诉讼难卸手机预装软件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花10万包灯箱墙给TFBOYS打广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