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2年640万续约小里弗斯 继续为老爹打球

2015年07月13日0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里弗斯2年640万跟快船续约小里弗斯2年640万跟快船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已经与自由球员控卫奥斯汀-里弗斯达成了一份2年价值64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这样一来,小里弗斯能够继续在父亲多克-里弗斯的手下效力。

  据悉,小里弗斯这份新合同里的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由于新奥尔良鹈鹕队之前拒绝执行小里弗斯第四年的合同选项,所以快船队最多只能支付他在2015-16赛季将会获得的薪水(如果他的合同选项被执行的话)。

  今年8月初,小里弗斯就将年满23岁。上赛季常规赛,他一共为快船队打了41场比赛,场均得到7.1分和1.7次助攻,并且在季后赛中有亮眼的表现。

  今年1月初,小里弗斯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至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但是在没有为绿衫军打过一场比赛的情况下,小里弗斯又被涉及到另外一笔三方交易,并最终加盟了父亲执教的洛杉矶快船队。

  来自于杜克大学的奥斯汀-里弗斯是2012年的首轮10号新秀,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能得到7分和2.1次助攻。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快船里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中超-国安4-0领跑 孔卡两球上港3-2胜
  • 娱乐《小时代4》3重结局?郭敬明:有更多可能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滴滴快的欲借巴士业务进入公交市场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追求已婚女老师遭拒 发文称被玩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