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孔卡双响 上港最后5分钟两球客场3-2富力

2015年07月12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19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18轮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广州富力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11分钟孔卡禁区外右侧冷射,刘殿座准备不足,扑了一下球也未能阻止皮球滚入大门,第73分钟张贤秀和博基拉禁区内前撞墙配合,张贤秀射门得分。第75分钟常飞亚右路传中,博基拉门前推射打入他来到中超后的第一球,富力反超。第87分钟孔卡接埃弗拉禁区内送球,右路小角度射门得分梅开二度。第91分钟孔卡任意球打在人堆里滚出,汪佳捷补射得分,最终场上海上港3比2战胜广州富力,取得联赛五连胜,积38分继续排名第二。

  上港赛前以17战35分排名第四,富力则以17战20分排名第十。两队中超联赛交锋五次,富力2胜2平1负稍稍领先。本赛季双方第一回合较量,上港主场2比1战胜富力。两队刚刚在7月8日的足协杯中碰面,上港2比1战胜富力。今天主队上来攻势凶猛,第4分钟卢琳禁区右路怒射,皮球打在金周荣腿上弹出界外。第5分钟卢琳禁区左侧脚后跟妙传,姜宁带到小禁区内强行射门被挡出底线。第7分钟博基拉右路传中,张远和金周荣争顶时头球顶偏,张远争顶的时候鼻子撞到金周荣脑袋上,结果他的鼻梁流血不止,短暂治疗后,张远鼻孔堵着棉球坚持作战。

  第11分钟上港第一次射门就意外取得进球,孔卡得球,他在禁区右路观察一下后,突然起左脚抽射远角,在近角防御的刘殿座准备不足,虽然他做出了扑救姿势,手也碰到了皮球,但带着强烈弧线的皮球依然滚入大门,1比0,上港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2分钟埃弗拉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富力金洋洋虽然有控球权,但他的回身解围太轻,身型灵活的埃弗拉重新抢下球后传中,于海头球打在唐淼身上弹出,姜至鹏最后大脚解围!

  随着比赛的进行,局面被上港掌握住,皮球基本在上港队员脚下来回转。第23分钟张远主动走到场外,表示自己无法再坚持,阿隆紧急把张远换下。第26分钟富力起球到上港禁区,颜骏凌出击同时把汪嵩撞翻在地,还在汪嵩没有大碍。第28分钟博基拉右路底线内切到中路射门,颜骏凌做出精彩扑救!

  第36分钟张贤秀双腿飞铲孔卡吃到黄牌。第38分钟卢琳撞倒埃弗拉吃到黄牌。第40分钟达维拉倒姜宁吃到黄牌。第42分钟上港多脚传递后,球突然转到左路,埃弗拉带开角度就射,刘殿座飞身把球打出!第44分钟姜宁右路带球,面对孙祥的防守,姜宁突然起脚斜射,皮球擦远门柱而出!

  下半场刚开始,阿隆得球后在禁区外左路着急怒射高出。第51分钟阿隆禁区外转身传球到禁区,博基拉把球顶下,汪嵩再把皮球往外拨,姜宁禁区内起脚怒射,颜骏凌神奇把球挡出界外!【点击观看视频】角球开出后,卢琳左侧传中,博基拉头球顶偏。第55分钟卢琳禁区外远射打高,和上半场开场时类似,富力进攻势头凶猛。第56分钟武磊禁区左路射门被刘殿座扑住,富力立刻反击,阿隆和博基拉连续怒闯上港禁区,最后博基拉转身射门被颜骏凌扑住。第57分钟颜骏凌又扑出了阿隆的左脚射门。

  第62分钟上港用吕文君换下达维。第63分钟卢琳开出左路角球,姜宁前点头球攻门,武磊在门线上把球挡出。第68分钟富力连换两人,米切尔换下汪嵩,常飞亚换下卢琳。第70分钟埃弗拉右路横传,武磊射门射得有些正,刘殿座第一下扑救脱手,但他随即做出补救。第71分钟汪佳捷换下于海。

  第73分钟始终在努力的富力终于破门,张贤秀中路突破汪佳捷后往前直塞,博基拉背身拿球倚住防守队员,接着后脚跟一磕,张贤秀禁区内接球到位,避开蔡慧康防守后打门,这次颜骏凌无能为力,皮球飞入大门,1比1,广州富力扳平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5分钟富力再次破门,米切尔中路拿球往右路转移,常飞亚跟进传中,博基拉这次甩开金周荣干扰,近门推射得分,2比1,富力瞬间反超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兴奋的孔特拉跳到凳子上庆祝。

  这下局面立刻对上港不利。第78分钟孙祥拦截常飞亚犯规吃到黄牌。第80分钟汪佳捷右路下底传中,埃弗拉禁区中路头球顶偏。第85分钟姜宁和博基拉前场打出配合,颜骏凌抢在博基拉之前飞身出击把球抱住。第86分钟张贤秀再次杀到前场,他右路带开两人后怒射踢高。第87分钟,孔卡先和武磊配合传球,到禁区内孔卡传到中路的埃弗拉,由于被贴身防守,无法转身的埃弗拉拿球再回给孔卡。必须要单干了,好一个孔卡,在角度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果断在禁区右路起脚射门,皮球飞入死角,2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90分钟武磊在禁区外一点博得任意球机会,孔卡射门,球打在人堆里滚出,汪佳捷抢先杀出,近门推射得分,3比2,上港最后时刻逆转广州富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汪佳捷无惧黄牌脱衣庆祝!接着上港用林创益换下埃弗拉,很快比赛结束,上海上港3比2战胜广州富力,取得联赛五连胜,积38分继续排名第二。

  进球信息:

  一:孔卡(上海上港),禁区外远射

  二:张贤秀(广州富力),脚射,博基拉助攻

  三:博基拉(广州富力),脚射,常飞亚助攻

  四:孔卡(上海上港),脚射,埃弗拉助攻

  五:汪佳捷(上海上港)禁区内抢射

  黄牌信息:广州富力 两张;上海上港 三张

  15-张贤秀(广州富力)36分钟

  23-卢琳(广州富力)38分钟

  8-达维(上海上港)40分钟

  32-孙祥(上海上港)78分钟

  5-汪佳捷(上海上港)91分钟

  双方首发和换人信息:  

  广州富力:27-刘殿座;11-姜至鹏、4-金洋洋、5-张耀坤、20-唐淼;18-张远(25-阿隆 23分钟)、23-卢琳(21-常飞亚 68分钟)、6-汪嵩(10-米切尔 68分钟)、15-张贤秀、7-姜宁;22-博基拉

  上海上港:1-颜骏凌;32-孙祥、3-金周荣、27-石柯、4-王燊超;21-于海(5-汪佳捷 71分钟)、8-达维(11-吕文君 62分钟)、10-孔卡、6-蔡慧康、7-武磊;17-埃弗拉(15-林创益 92分钟)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广州富力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