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避谈是否换外援:费祖一直在为球队努力

2015年07月12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祖拉乌庆祝进球费祖拉乌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7月12日,在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主场战胜杭州绿城队,刚刚在本周经历了足协杯失利的国安队重振精神,主场以4-0大胜对手,取得了下 半程开始之后的三连胜,同时继续在积分榜上独自领跑。

  比赛结束之后,曼萨诺在总结这场比赛之时首先表示:我们今天摆脱了上一场足协杯失利的阴影,我觉得队员们整体打得不错,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方面,所有球员在场上全力以赴,我们想给球迷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的胜利让国安可以继续稳居榜首,对此曼萨诺表示:我们对这场胜利非常喜悦,因为身后的对手一直在不断追赶,这场胜利可以让我们继续留在榜首的位置上,现在我们要全力准备下场比赛。

  外言之中可能要离队的埃尔顿在今天替补上场打入一球,当被问及埃尔顿的表现,曼萨诺在回答的时候非常缓慢:我们从来不依靠某一两个球员,我们共荣辱进退,无论进攻还是防守,我们都是一个整体。埃尔顿来到这里一年多的时间,他去年在这个时候来到国安队,在正式的比赛之中他作为一名非主力球员一共打入13粒入球,他是一个非常懂得团队配合的队员,同时我们队内球员也非常喜欢他,他一直在为球队努力着。我在不同场合说过,我对每一个球员都非常满意,当然也包括埃尔顿。

  那么,其他球队都在二次转会更换了外援,国安是否也会更换外援,对此曼萨诺依旧没有直接回答:其他球队选择更换外援,那是他们的事情,他们是否更换与我们无关。我现在需要做的还是让球员们在明天归队之后抓紧恢复,好好准备周三的比赛。

  这场比赛也是国安本赛季打出最大的比分,谈及进攻方面的变化,曼萨诺表示:我们今天下半时打得比上半时更好,但我们在前面的其他比赛之中也曾经创造出很多机会,只不过今天把更多的机会转化成进球。

  对于球队如何从周三足协杯的失利阴影之中走出来,曼萨诺表示:“我们今年已经打了29场比赛,这期间如果有一场比赛发挥不好也是正常的。我们全队心情的在周三失利之后是非常痛心。今天我提出了两个要求,希望把周三没有拿到的胜利重新拿回来,第二就是继续保持榜首位置,我们球员很好地完成这两个任务。”(宋词)

文章关键词:国安曼萨诺费祖拉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