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杯-新援首秀助攻 拜仁惨遭连败排名垫底

2015年07月13日0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22时15分(德国当地时间16时15分),德国电信杯半决赛开始第2场较量,拜仁遭逆转1比2不敌奥格斯堡,无缘决赛。首秀新援科斯塔助攻蒂亚戈首开纪录,埃斯魏因扳平比分。罗德和蒂亚戈打中门框。洪正好头球反超。稍后三四名决赛,拜仁点球3比4不敌门兴,排名垫底,创造本队7届电信杯最差战绩。

  本届电信杯在门兴主场进行,赛制也有变化,每场由60分钟压缩到45分钟,半决赛和决赛一天打完。这是拜仁今夏首场热身,瓜迪奥拉排出三中卫阵型,阿隆索回撤到防线。新援道格拉斯-科斯塔和乌尔赖希进入首发。预备队的施泰因哈特打左路。穆勒出任影子前锋。

  拜仁开场后完全掌控局面,第6分钟取得领先,穆勒突入禁区右侧急停转移到左侧,科斯塔虽然停球有些大,但趟过费尔哈赫之后横扫后点,蒂亚戈铲进空门,1比0。第11分钟,罗德右侧禁区边缘转身轰门击中横梁!第14分钟,施泰因哈特左路下底传中,穆勒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高出。

  奥格斯堡第29分钟追平,科尔左肋突破分到禁区右侧,埃斯魏因在门前13米处推进远角,1比1。第32分钟,蒂亚戈中路突破两人夹防,在门前17米处低射击中左门柱!随即奥格斯堡角球制造威胁,洪正好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乌尔赖希飞身单手托出。

  第35分钟,韦尔纳右侧开出角球,又是洪正好争到落点,前点距门7米处小角度头球蹭进远角,奥格斯堡2比1反超!第40分钟,罗德斜塞禁区右侧,但蒂亚戈没有直接射门,还想敲到左侧,结果错失良机。

  拜仁(3-3-3-1):23-乌尔赖希/13-拉菲尼亚,14-阿隆索,27-阿拉巴/21-拉姆,20-罗德,39-施泰因哈特/24-库尔特,6-蒂亚戈,11-道格拉斯-科斯塔/25-穆勒

  拜仁随后与门兴争夺季军,门兴在首场半决赛中0比0战平汉堡,点球4比5告负。瓜迪奥拉遣上更多预备队员。开场后节奏不快。魏劳赫被本科换下。第24分钟,施廷德尔中路直传,哈恩禁区边缘单刀推射偏出!波尔换下施泰因哈特。第34分钟,拉佩前场抢断左脚低射被海梅罗特得到。

  45分钟互交白卷,只能进入点球决战。第1轮,阿拉巴左脚劲射入右上角,施廷德尔推进右下角,1比1。第2轮,拉姆准确命中左上角,德恩格推进左下角,2比2。第3轮,基米希和达乌德也打进左上角,3比3。第4轮,赫伊比耶角度太正被海梅罗特倒地封出!布劳韦斯推进左下角,3比4。第5轮,本科左脚打出的半高球又被海梅罗特侧扑单手击出!拜仁3比4落败。

  拜仁(3-5-2):22-施塔克/13-拉菲尼亚,27-阿拉巴,39-施泰因哈特(28'38-波尔)/21-拉姆,32-基米希,16-高迪诺,34-赫伊比耶,37-格林/26-魏劳赫(24'40-本科),42-拉佩

  决赛,汉堡2比1胜奥格斯堡,夺得冠军。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拜仁奥格斯堡德甲电信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中超-国安4-0领跑 孔卡两球上港3-2胜
  • 娱乐《小时代4》3重结局?郭敬明:有更多可能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滴滴快的欲借巴士业务进入公交市场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追求已婚女老师遭拒 发文称被玩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