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小猪入曼联 孔卡前队友加盟泰达

2015年07月11日2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官方宣布小猪加盟曼联

  拜仁慕尼黑召开发布会,球队主席鲁梅尼格亲口宣布队中中场大将施魏因施泰格将转会曼联,根据此前德国《图片报》的消息,曼联开出的报价是1800万 -2000万欧元左右,小猪得到一份年薪1000万欧元,为期3年合同。鲁梅尼格说:“施魏因施泰格明确告诉我,他想要新的挑战。我们尊重他的选择。”

  施魏因施泰格与拜仁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尽管拜仁有意向续约,但是小猪本人最终选择离队。曼联主帅范加尔在执教拜仁期间曾和小猪有过很好的合作。施魏因施泰格也成为今夏继德佩之后,曼联敲定的第二笔引援。

  曼联抛售范佩西获证实 340万超低价周一签约

  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主席伊尔德里姆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他们已经与曼联完成了转会程序,范佩西将在当地时间周日抵达伊斯坦布尔,并在周一进行签约仪式,据报道转会费仅为340万英镑,这也是费内巴切连续敲定的第二位曼联球员,此前他们刚刚签下葡萄牙边锋纳尼。

  而范佩西的转会费则低廉的让人咋舌,据悉费内巴切仅花费了340万英镑就得到了荷兰国家队队长,而之前他们签下纳尼的转会费也大致相当——426万英镑。

  拉姆否认拜仁购迪马利亚:太贵!我们买不起

  阿根廷中场迪马利亚去年以5970万英镑加盟曼联,但是这个赛季他过得并不顺心,此前有媒体报道拜仁希望将他签下,用来作为罗本或里贝里的接班人,不过拜仁队长拉姆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种可能性,他觉得迪马利亚的转会费太贵了。

  “我不知道迪马利亚是不是我们的转会目标,我也不知道他的未来在哪里。因为他的转会费太高了,而且还有薪水的因素,这件事我觉得俱乐部的高层更有发言权。”

  尤文寻皮尔洛替身锁厄齐尔 4000万求购先卖人

  尤文图斯今夏虽然吸引曼朱基齐、赫迪拉和迪巴拉等强援入伙,但是球队两位功臣特维斯和皮尔洛却先后离队,而中场另两位绝对主力博格巴和比达尔的前途也不甚 明朗,为了继续巩固自己在意甲的霸主地位,并且继续冲击欧冠联赛,尤文迫切希望引进一位巨星级球员,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斑马军团这次将目光锁定在了厄齐尔身上。

  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目前将前腰位置的目光锁定在了阿森纳中场核心厄齐尔的身上,德国中场2013年以创队史转会费纪录的5000万欧元的天 价加盟阿森纳,目前双方合同还有三年,厄齐尔在枪手的表现并不稳定,上赛季伤愈后才逐渐找到感觉。尤文图斯愿意为厄齐尔掏出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据 《都灵体育报》分析,虽然价格昂贵,但是一旦将博格巴或比达尔其中的一人套现,尤文将把资金全力投入对厄齐尔的追逐上。、

  AC米兰前国脚锋霸自由身离队获宣布 3年74场进24球

  意甲维罗纳俱乐部官方宣布,AC米兰前锋帕奇尼自由加盟,这位前意大利国脚和球队签约5年。

  现年30岁的帕奇尼成名于亚特兰大队,2005年加盟佛罗伦萨后逐渐展露射手才华,但是无奈托尼彼时威风八面,随后帕奇尼加盟桑普多利亚彻底迎来爆发,在为水手出场的75场联赛中打进36球,效率惊人。

  随后帕奇尼得到豪门青睐,2011年冬季他以1900万欧元加盟国米,但是在开局惊艳后帕奇尼逐渐走向平庸,随后在2012年以1200万欧元 转投德比对手AC米兰,为米兰效力的3年中出场74场打进21球,米兰今夏先后引进巴卡和阿德里亚诺,锋线升级后没有选择和帕奇尼续约,后者也以自由身加盟维罗纳。

  泰达官方宣布:罗马尼亚国脚+孔卡队友加盟

  天津泰达在天津宾馆举行了新外援新闻发布会,两名新外援在发布会上亮相。他们分别是司职左边锋的罗马尼亚国脚塔纳斯,和来自巴西的中场球员瓦格纳,他曾经是孔卡在巴西的队友。

  在泰达队中,塔纳斯将身披31号球衣,瓦格纳身披32号球衣。今天上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已经正式与来自弗卢米嫩塞的巴西中场瓦格纳完成签约,这是继塔纳塞之后,天津泰达在二次转会期引进的第二名外援。

  周通自由身加盟天津泰达 签约三年身穿33号

  据天津泰达官方网站消息,前大连阿尔滨球员周通正式签约加盟天津泰达,合同为期三年,将身披33号球衣。由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欠薪问题,周通此前被足协裁定为自由身。

  降入中甲之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曾将周通挂牌出售,中甲联赛开赛之前,阿尔滨俱乐部也未给周通在联赛中报名,此后周通也并未到阿尔滨预备队报道,而是直接离开了球队。长达半年的时间内,周通一直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

  6月初,周通将阿尔滨俱乐部告到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要求成为自由身。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正式做出了裁决,周通成为自由身加盟天津泰达。

  建业官方宣布签约两小将 国青后卫+前国少队长

  河南建业俱乐部官方宣布武汉卓尔小将龙成、上海申花小将梁雨加盟球队,这也是建业在二次转会期的首笔引援。

  龙成1995年出生,身高186cm,体重75kg,司职后卫,是中国国青队一员。梁雨出生于1994年,身高187cm,司职前卫,2013赛季开始进入申花一线队名单,不过鲜有出场机会。

  女排大奖赛中国3-1力克意大利 斩获埼玉站两连胜

  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一档预赛日本埼玉站的比赛进入第二天。面对首战涉险过关的意大利,进攻点更加分散的中国女排激战四局以3-1力克对手保持不败,四局比分为25-21、20-25、25-16和25-19。

  明天日本站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角逐。届时中国遭遇东道主日本,意大利和多米尼加交锋。

  考虑进娱乐圈吗?杨鸣:不强求也不拒绝

  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携队长杨鸣、队员刘志轩出席沈阳某商业活动,师徒合力周末捞金。

  当主持人问及拥有超高颜值的杨鸣是否考虑进军娱乐圈时,杨鸣表示,顺其自然,不强求,但也不拒绝。

  对于爱徒贺天举在美国夏季联赛首秀的抢眼表现,郭士强表示十分满意,希望小贺可以在美国站稳脚跟。

  夏联:状元12+3榜眼8+6 森林狼后来居上胜湖人

  状元秀卡尔-安东尼-唐斯早早签下了合同,而榜眼德安杰罗-拉塞尔在夏季联赛开打前才签约。

  两人首秀都不是太出色。森林狼的扎克-拉文安全压制了状元秀,他拿下了24分。

  虽然只是夏季联赛,有12,000多球迷到场助威,他们都想见证状元和榜眼的首次交锋。

  拉塞尔打了26分钟,得了6次助攻和8分。

  上半场唐斯只得6分和1个篮板,不过下半场状态提升,开始强攻篮下,最终拿下了12分。

 

文章关键词: 曼联拜仁泰达孔卡官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新浪体育获英超直播版权 230场全免费
  • 娱乐杨子晴转护陶喆:我有错配不上他 疑学佛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传苹果7月14日前后更新iPod产品系列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奇葩用人规定:1月讲5次方言辞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