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锁今夏第三援 800万签英格兰国脚中场

2015年07月11日0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尔菲德尔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多家英格兰媒体确认,曼城即将签下英格兰国脚中场、维拉队长德尔菲,转会费为800万英镑。

  BBC报道,曼城激活了德尔菲合同中80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并与德尔菲在个人合同上达成了一致,下赛季这位英格兰国脚将为曼城效力。

  德尔菲出生于1989年11月21日,2009年从利兹联加盟维拉,2012年曾被租借回利兹联一段时间。在舍伍德上任后,德尔菲成为维拉队长,上赛季为球队在英超出场23次,帮助球队保级成功。而在半年前,他才和维拉续约了4年半。目前他已经代表英格兰出场6次。

  曼城今夏只从土耳其布尔萨体育签下了小将乌奈尔,以及法国前锋法帕拉,在失去了兰帕德和米尔纳后,曼城需要在中场进行补强,德尔菲成为了他们的签约目标,据《天空体育》消息,德尔菲即将前往曼城进行体检。而维拉方面已经从里尔签下了塞内加尔中场盖耶。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德尔菲曼城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新浪体育获英超直播版权 230场全免费
  • 娱乐郭敬明谈抄袭:监狱出来还不许找工作?
  • 财经股市众生相:5000点入市新股民坚信救市
  • 科技传苹果7月14日前后更新iPod产品系列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1省市高考录取难度排行 京津沪最容易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