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涨1300万!马修斯顶薪签小牛 小乔丹走他受益

2015年07月10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修斯收获顶薪马修斯收获顶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ESPN报道,随着德安德烈-乔丹突然反悔并决定重返洛杉矶快船队,此前与达拉斯小牛队达成协议的韦斯利-马修斯一下子增加了1300万美元的薪水。

  据消息人士透露,马修斯此前与小牛队达成的那份协议数目是具有灵活性的,它取决于小乔丹是否会一起加盟小牛队。

  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的第二天,马修斯与小牛队达成了一份4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如今随着小乔丹与快船队的续约,马修斯的合同变成了4年价值7000万美元的顶薪。

  据悉,当马修斯与小牛队达成协议之后,小牛队感觉到这将会给小乔丹的加盟带来帮助。

  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曾报道称,马修斯是在拒绝了国王队开出的一份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转投小牛队。

  由于在今年3月份不幸左腿跟腱受伤,马修斯只能接受手术并宣布报销。尽管他乐观地表示自己将会为下赛季的常规赛揭幕战做好准备,但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计划谨慎处理马修斯的情况,并且已经做好了这位侧翼球员在下赛季之初缺席大量比赛时间的准备。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马修斯小牛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苏纪检官员举报副市长遭起诉 7人被抓
  • 体育詹皇两年4697万续约骑士 邓肯续约两年
  • 娱乐陈凯歌:只拿电影换钱是下贱 我不会
  • 财经股市众生相:5000点入市新股民坚信救市
  • 科技阿里副总刘春宁被警方带走:腾讯举报贪腐
  • 博客希腊会投靠俄罗斯退出欧元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野鸡大学招生骗局:招1人提成6000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