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将签阿根廷丙级队球员 已经27岁!为啥?

2015年07月09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卡和弟弟迪甘卡卡和弟弟迪甘

  新浪体育讯 7月9日意大利媒体消息,AC米兰[微博]本周末将与一名效力于阿根廷丙级联赛的球员签约,他是米兰新援何塞-毛里的哥哥。

  AC米兰两天前宣布与19岁的天才中场何塞-毛里签约五年,何塞-毛里出生于阿根廷,他的父亲是意大利人,因此他拥有阿根廷和意大利双重国籍。按照意大利媒体今天的消息,AC米兰还将与他的哥哥胡安-毛里签约。

  胡安-毛里已经27岁了,同样是中场球员,目前效力于阿根廷丙级联赛。AC米兰为什么要与他签约?据悉这是何塞-毛里经纪人扎帕科塔的杰作,他与毛里全家关系都很好,这一次他把胡安-毛里弄过来的目的是“镀镀金”。

  胡安-毛里自己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不过他也知道自己不可能为米兰出场比赛。他说:“我将在本周末前往意大利与米兰签约,这是真的。不过我也知道不可能为米兰出场,我会被租借出去,在意乙或欧洲其他什么地方。当我再回到阿根廷时我希望能在更好级别的联赛踢球。”其实这笔交易对米兰来说也没什么影响,这样一个球员当然不用出转会费,至于薪水,估计也就与青年队的小孩相当。

  米兰这次交易让人想起了当年卡卡[微博]的弟弟迪甘,米兰签下他完全因为卡卡,迪甘后来在意大利杯比赛中曾获得出场机会,他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根本配不上AC米兰……

  (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毛里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苏纪检官员举报副市长遭起诉 7人被抓
  • 体育反悔!小乔丹4年顶薪返快船 书豪赴黄蜂
  • 娱乐陈凯歌:只拿电影换钱是下贱 我不会
  • 财经北京国企“福利房”回潮:价格极低
  • 科技搜房员工遭传统中介围殴 起诉肇事者
  • 博客马未都:七岁男童与猪共养令人发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家长在耶鲁种菜 美国网友点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